手机看新闻

新著东方VS天悦壹号:南四环新宫两改善纯新盘怎么选?

2017-06-14 17:26作者:房天下

[摘要]在北京楼市限购政策下,改善人群的购房需求仍在。丰台在前两年拍地的项目在今年逐渐有露头趋势,其中位于南四环的新著东方与天悦壹号就是两个改善型纯新盘,两项目在区位/户型/产品定位上均有相似之处,又各具 ,改善人群应该怎么选?

基本信息PK

天恒集团与中粮地产组成的联合体几乎在同一时间竞得了丰台区城乡一体化槐房村、新宫村旧村改造项目第一期A组团,该地块项目已命名为中粮天恒·天悦壹号。毗邻华侨城丰台南苑项目新著东方。

丰台南苑项目华侨城新著东方设计方案与旁边的天悦壹号在建筑风格及户型设计上均有相似之处。我们先来看下两个项目的基本信息:

详细信息PK

区位:新著东方与天悦壹号毗邻

从地块位置描述来看,两盘相距很近。

新著东方位于南四环公益西桥出口南行2.5公里(新宫地铁站南800米)。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位于南四环地铁4号线新宫站南500米处。

区位:新著东方与天悦壹号毗邻

同区立体交通:近距南四环 4号线贯穿

新著东方享有三横五纵,立体网络多维覆盖:区域交通十分便捷,距离南四环公益西桥2.5公里,距离京开高速1.3公里,紧邻规划新机场高速路、南中轴路,地上城市主干道纵横。

四轨交汇,现有地铁4号线,加规划新机场线、19号线、规划L6号线、规划L5号线换乘站新宫站。

六路公交直达:公交线路369路,474路,556路,827路,829路,954路公交站南庭新苑南区站。

同区立体交通:近距南四环 4号线贯穿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位于南四环槐房西路西侧,距新宫站仅500米,地铁4号线、19号线(建设中)、L5号线(规划中)、L6号线(规划中)四轨交汇,值守京开高速、南中轴路、南五环等主要干道,“两横三纵”的交通路网,瞬达全城。

共享配套:23万平槐新万达广场为邻

商业:23万平槐新万达广场,由宜家领先的76万平米荟聚购物中心均宜建成开业,另有开的Mall、鸿坤广场。华联等商超云集在侧。

生态:槐新公园、世界花卉大观园、世界公园、花乡公园、海子公园等12大公园环绕。

医疗:北京航天总医院、北京博爱医院、新天坛医院(建设中)、等多家注明医院和综合性医疗机构,保障便捷及时的健康护理。

共享配套:23万平槐新万达广场为邻

户型:均主打改善洋房与叠拼

新著东方主力产品为117-175平米的高层,及约200平米的叠拼。首期预计推出高层产品。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预计首期推出产品为全景改善大宅。项目另有院景叠拼产品后期推出。

户型:均主打改善洋房与叠拼

售价:新著东方楼面价约5.6万/平

新著东方与天悦壹号两纯新盘因未入市,具体项目售价均为待定。

新著东方为丰台南苑乡槐房村和新宫村地块,地上建筑面积23.94万平方米,华侨城于2015年11月2日以83.4亿夺得。配建5.7万平公租房,5500平方米幼儿园面积及近3万平方米公共服务设施用地面积后,项目分摊至16.47万平方米商品房建筑面积的楼面价约5.6万/平。从楼面价来看,新著东方高于旁边的中粮天恒·天悦壹号。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新著东方与天悦壹号两盘均为改善型纯新盘,房源众多,选择余地大。区位较好,南四环交通便利,配套相对完善,适宜居住。

劣势对比

新著东方与天悦壹号,两者皆为期房,交房需等待。目前天悦壹号目前售楼处已开放。新著东方临时接待中心位于金融街威斯汀酒店2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