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刚需也能住的美!房山400万档洋房/别墅PK你选谁?

2017-06-07 16:42作者:房天下

[摘要]2017年限购已经成为北京以及环京楼市实时热门的关键词。6.2日廊坊发布重磅政策,明确外地人买房需3年社保,楼市调控的再度升级。短期内总价相对较低的京郊区域成为置业热门。而房山一直是北漂族严重的刚需阵地,目前有总价400万档的洋房和别墅可供选择,让刚需也能住的美!

基本信息PK

房山一直是北漂族眼中的刚需阵地,总价400万档房山不但有墅区洋房,还有别墅,低总价也能住的美!韩建观山源墅主打叠拼和合院,以及92平小3居,142-150平四居墅区洋房,总价430万/套起。天恒·摩墅位于房山周口店镇政府东200米,距离2017年即将通车的燕房线约500米,属于临铁新房。在环京限购,北京豪宅化加剧的当下,这两个低总价盘应该怎么选?不防先看看两盘的基本信息:

详细信息PK

区位交通PK:良乡VS周口店

观山源墅地处房山良乡阳光北大街与多宝路交汇处西南(理工大学北校区西侧),距离广阳城站约2公里。属于长阳CSD板块、大学城板块、房山政务区三大板块交汇处。

自驾: 项目北侧多宝路通往房山商圈。东侧阳光北大街可连接京良路,同时可实现与京港澳高速、西南五环的快速连接。 地铁: 房山线城铁良乡大学城北站下。

公交: 项目北侧有956路、房12路、房4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方便日常出行。

区位交通PK:良乡VS周口店

天恒·摩墅位于房山周口店镇政府东200米,距离在建的燕房线约500米,属于临铁新房。

公交路线:地铁房山线的苏庄站下车,换917路,836路、房12路、房15路等线路。

自驾线路:京港澳高速在阎村出口,向西直行即到。

生活配套PK:周边VS自给

观山源墅处于京良路(G4)与城铁房山线之间,北部有奥特莱斯,南部为良乡大学城高教园区,基本上处于这四点的中心位置,周边生活配套比较齐全。此外,小区也自带商业。

生活配套PK:周边VS自给

天恒·摩墅项目自身配建有5万余平方米的乐学风情商业街和2万余平方米的社区主题公园,能满足基本的生活配套。

小区品质PK:墅区洋房VS叠拼楼群

观山源墅8-9层洋房均为墅区品质。小区内主要产品类型合院运用深宅大院的手法,营造私密大境,独揽天地,隐蔽尘嚣。独特空间设计,精心安排家庭、社交、静思和休闲,一栋别墅营造多层式花园结构。容积率为1.28,居住密度低。

小区品质PK:墅区洋房VS叠拼楼群

天恒·摩墅项目总占地25万平方米,体量比较大,为天恒打造,品牌保障。

天恒·摩墅项目打造八重安防系统:小区出入口全天候值班,外来访客管理系统;机动车、行人出入IC卡智能门禁管理系统; 24小时电子巡更;保安流动巡查;小区360度全方位摄像监控;室内对讲系统。

价格PK:总价400万档选洋房OR别墅?

观山源墅正推出洋房户型,为92平刚需小三居,142平-150平改善型四居,8-9层,墅区品质,户户南北通透,超大客厅带采光阳台。其中92平洋房总价430万/套起,首套首付仅需172万起。

天恒·摩墅二期叠拼预计6月开盘

天恒·摩墅一期叠拼房源户型面积为134-162平,总价400-580万/套,目前已基本售完。二期叠拼新房源预计2017年6月入市,价格待定。

天恒·摩墅二期叠拼预计6月开盘

优劣势PK

观山源墅VS天恒·摩墅优势PK

1. 观山源墅位于良乡大学城板块与长阳板块交汇处,区位较好,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洋房墅区品质,性价比高,环境宜人。

2. 天恒·摩墅距离地铁较近,出行便利。为天恒打造,小区品质好,景观美。别墅总价低。物业也为开发商自持,服务好,后期生活无忧。

观山源墅VS天恒·摩墅劣势PK

1. 观山源墅距离地铁相对较远,需乘坐2站公交换乘。

2. 天恒·摩墅距离市区较远,区域整体通达度有待进一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