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低总价才是硬道理!刚需北京买房这些新盘千万别错过

2017-05-25 09:3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马先生,目前准备买一套婚房,并且即将开启造人计划,夫妻双方工作稳定,二人名下无房,对房子的具体要求为:

1、预算在400万-500万左右,贷款买房。

2、鉴于马先生一家未来的成员结构,想考虑两居以上的户型。

3、家中有一辆车,希望出行便捷,日常1个小时内可到达主城区,周边最好能有运营的地铁线路。

4、周边配套尽可能完善。

低总价才是硬道理!刚需北京买房这些新盘千万别错过

整体来看,马先生有一定的改善需求,但考虑北京高企的房价和家庭未来的展望,留给马先生斟酌的空间并不大,建议踏踏实实找个刚需新房来住,目前能够选择的房子大致如下:

1、房山、昌平区域可重点考虑,相较于主城区,价格更亲民。

2、在居住环境、周边配套和升值潜力等方面要有所取舍。

3、项目周边最好配置地铁等交通工具,以满足出行需要。

好房推荐

花雨汀,位于昌平老城区,城南街道凉水河村,昌平中关村产业园区内。自驾方便,毗邻京藏高速,附近有昌66、昌52、昌53路站、88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地铁昌平站距离项目3公里。昌平中医院距项目仅有有1公里,周边还有昌平区博仁医院、昌平区医院、昌平区中医院等多家医院。项目东侧有汇佳高尔夫球场和白浮湿地公园,适合生活宜居,生态环境好。花雨汀目前14层住宅在售,户型为88平两居、98平-110平三居和115平四居,两梯四户,得房率高,毛坯现房,项目单价44000元/平,总价431万起。

远洋仕家,地处房山良乡大学城板块核心位置,同时兼具西南五环和地铁房山线两大优势,首创奥特莱斯、家乐福、半岛广场、绿地缤纷城、华冠购物中心、苏宁电器、物美、国泰百货等大型百货和商超汇聚于周边,商业氛围浓郁,给业主带来堪比城区的便捷生活体验。远洋仕家在售1号住宅楼,2梯4户,17层,带装修交房,此次推出108-126平四居,全部为南北通透、格局全明的户型。

远洋仕家相较于近期其它刚需项目,最大优势在于各种配套非常齐全。人大附中、红黄蓝幼儿园、北京十二中学房山校区和北理工附属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环聚。项目周边有武警总医院和良乡医院两个三甲医院。另外项目距离良乡大学城站仅400米,光这一项优势,就可以秒杀北京现今大部分千万级的改善新房,项目价值在未来能够得到充分释放。

综述

对于马先生来说,可以根据工作和居住地点来选择,如果住在北城,花雨汀是个不错的项目,短期内就可入住。房山的远洋仕家,配套完善,能够满足家庭迎接二胎的需求,又是临铁项目,能够做到一步到位。刚性需求购房者遇见合适的房源抓紧入手,毕竟北京现今刚需项目真的不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