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换房难?刚需偏改善型三居预算200万买房一步到位

2017-05-24 15:27作者:房天下

置业需求

北漂小宋名下无房,想在北京买套房子,情况如下:

1.首次置业,预算200万总价,即总价在500万左右。

2.考虑到后期换房有困难,最好是3-4居,一步到位。

根据宋先生的预算,以及刚需偏改善型的置业需求,目前最合适他的区域是:房山。

在房山符合宋先生需求的推荐两个楼盘:观山源墅和远洋仕家。

区域概况

随着长阳、良乡大学城以及房山政务区三大板块的崛起,房山正在发展成为宜居新城。房价也逐渐突破了4万+,个别如中粮京西祥云等新盘已 过5万。如此看来,满足刚需偏改善,首付200万的3居新房已经不多了。

房山线+燕房线+高铁 串联内城/京津冀

城铁房山线的开通对房山发展的功不可没,与9号线的同台换乘,大大缩短了从房山进城的空间和时间距离。

根据房山区十三五规划内容,房山正在加快融入京津冀一体化交通网络建设,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加快推进房山区的高速公路网完善和轨道交通建设,重点加强京保石走廊的通道对接,构建辐射周边区域的客货运体系,打通与新机场及京南其他地区的快速联系。

如此一来,生活在房山的人们,去趟天津、廊坊、涿州、张家口等地游玩,以及这些区域到北京工作的人群,在房山买房也变得很常见。

奥莱+良乡大学城+三甲医院 配套不输内城

当然,房山的房展如果只靠地铁当然不行。这里还有更多:

商业:奥特莱斯等多家大型商场入驻 购物够时尚

首创奥特莱斯,绿地缤纷城、华冠购物中心、家乐福、半岛广场、苏宁电器、物美、国泰百货等大型商超林立。如此洋气+多元的商业配套,使房山居民感受内城的便利生活。

医疗:三甲医院保证家人健康

三甲医院:房山中医院、武警总医院(房山新址)。

生态资源:昊天公园、万亩滨河公园、长阳公园、长阳体育公园

教育资源:良乡大学城多所名牌大学、中小学、幼儿园等

娱乐休闲:长阳高尔夫俱乐部、新华国际影城、北方温泉会议中心 、半岛广场。

好房推荐

92-150㎡3-4居墅区洋房总价430万起

奥莱为伴 大学城环嗣 配套成熟

观山源墅位于京西南房山长阳CSD板块、大学城板块、房山政务区三大板块交汇处,配套齐全。理工大学北校区西侧,距离广阳城站约2公里。生活配套齐全。

观山源墅整体为别墅小区,仅有2栋洋房,8-9层高。因项目涵盖叠拼、合院以及墅区洋房多种业态,92-150㎡3-4居墅区洋房总价430万起,可满足刚需及改善者不同置业需求。

良乡大学城站108-126㎡精奢四居 刚需改善两相宜

距奥莱仅两站 购物购时尚

远洋仕家距离首创奥特莱斯仅有两站,绿地缤纷城、华冠购物中心、家乐福、半岛广场、苏宁电器、物美、国泰百货等大型商超林立。如此洋气+多元的商业配套,使业主感受内城的便利生活。

270°三面公园 2.2万平定制儿童城

从沙盘可以看出,项目四栋住宅楼呈扇形分布,使项目可以享受东、西、南三面270°公园绿化。社区内部园林更是定制了2.2万平米的儿童城,主要由植被识别区、欢乐群岛、亲子天地、儿童乐园等部分组成。

108-126㎡精奢四居 采光充足

远洋仕家主推108-126㎡精奢四居户型。因整个小区采用围合式建筑形态,西高东低,可以保证每户业主都能获得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条件。

综述

2015年,房山共有5块土地入市,而2016年房山无土地入市,由此可以说房山目前是在“吃老本”。面对这无面粉做面包的局面,现有面包变得越来越稀缺。由于丰台大兴区域的新房价格逐渐高涨,这部分购房群体蜂拥至,房山也面临着“僧多肉少”的供需局面。目前,预算200万的刚改新房不多了,在房山乃至全北京都已经不多了。

远洋仕家108平-126平带装修四居,对于改善换房及刚需人群,无疑是个难得机遇。而观山源墅洋房总价430万起,在北京五环已经改善化的当下,刚需+改善的户型以及低总价,房源不多,如资金已备好,建议入手要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