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通州万国城MOMAvs亦庄·金茂府 谁能为京城改善盘代言?

2017-05-18 08:36作者:房天下

[摘要]通州万国城MOMA位于通州玉桥商圈,亦庄·金茂府位于大兴亦庄商圈,两盘有很多相似之处,都适合追求轻奢的改善购房者,同处于本区域热门地段,近期都要推出新品,且总价相差不大。尽管两者有众多共同点,但他们依旧有各自的优劣势,谁才能为盛夏的北京改善项目站台呢?

基本信息PK

通州万国城MOMA位于通州玉桥商圈,亦庄·金茂府位于大兴亦庄商圈,两盘有很多相似之处,都适合追求轻奢的改善购房者,同处于本区域热门地段,近期都要推出新品,且总价相差不大。尽管两者有众多共同点,但他们依旧有各自的优劣势,谁才能为初夏北京改善项目站台呢?

详细信息PK

区域位置PK

区位的可塑性往往注定房子后期的价值空间。通州万国城MOMA和亦庄·金茂府都位于北京置业热门区域,不过在未来北京整体城市规划中,副中心有更高的层级,且前者毗邻运河核心区,地段自然杠杠的,后期开发强度有保证。此轮较量通州万国城MOMA小胜。

区域位置PK

价格PK

这两个项目都是北京改善产品中的力作,近期推出的新品价格也差距不大。通州万国城MOMA的最低价预计需要800万,而亦庄·金茂府主打户型为130平-150平的3居,户型更宽敞,价格相对来说更便宜,后者价格占优。

价格PK

配套PK

通州万国城MOMA处在通州最繁华地段,附近医疗、教育和商业等配套齐全。医院有潞河医院、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二六三医院,在教育资源配置上同样丰富,项目附近就有如运河小学、南关小学、北京玉桥小学、通州运河中学、史家小学通州分校、通州玉桥中学的等多所知名中小学。万达、星悦百货、京客隆等大型购物商超聚汇项目周边。亦庄·金茂府的配套设施也算齐全,但并无太多可圈可点之处,这项PK被通州万国城MOMA秒杀。

配套PK

居住品质PK

两项目都标榜智能科技住宅,软件配置可谓平分秋色。亦庄·金茂府作为“金茂系”产品的精品项目,房子的层高达到3.08米,一梯一户,车位比也更充足。此外亦庄·金茂府背靠凉水河,毗邻南海子公园,生态环境好,未来在新机场方向,会建造一处媲美奥森的大型公园,项目的宜居度更高。

居住品质PK

户型PK

挑选好户型是买房的关键一步,我们不妨拿两个项目的最小户型做个对比。通州万国城MOMA的115平3居为纯南向采光,面宽一般,进深较大,东边的次卧过于方正。亦庄·金茂府的130平3居,南北通透的户型比较方正,u型厨房设计,动静分区相对合理,由于阳台被飘窗所代替,单独了配备多功能间,该户型实际上是3.5居。考虑到亦庄·金茂府的户型没有阳台,之后的改装难度大且影响房子的空间布局,因此,两个项目在户型上难分伯仲。

户型PK

优劣势PK

通州万国城MOMA

优势:

1、地理位置很好,在运河核心区,未来有发展潜力

2、环境和配套是该项目的强项

3、软件配置更加人性化,有居住感

劣势:

1、加推房源较少,户型不够方正

2、单价较贵,限购政策会对项目产生影响

3、距离地铁有一定距离

通州万国城MOMA

亦庄·金茂府

优势:

1、“金茂系列”产品,科技感强,有品质优势,档次高

2、紧邻南海子公园,小区环境非常棒,居住密度低

3、亦庄成熟生活区,周边配套成熟

劣势:

1、项目的教育医疗资源配备一般

2、户型设计缺乏人性化,物业费较贵

2、项目距离地铁较远,必须通过其他方式接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