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金茂府引开复首跨界 揭秘三环纯新大宅魅力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4月23日北京金茂府样板间揭幕仪式不单点亮了北京的南三环,而且让整座北京城都为之夺目。究其原因,与项目开发商的深耕密不可分。此次亮相的“婴儿级”标准样板间,将现代科技、健康理念化的融入,也是其能引发业内唏嘘的内涵资本。

优点

1. 三/四环之间纯新大盘,邻宋家庄站,三轨交汇;
2. 将健康/科技融入建筑,获得Breeam四星住宅认证;
3. 170-340平层洋房+叠拼大宅,满足改善需求;
4. 大牌开发商金茂“府”系产品升华,品质保障。

缺点

1. 周边老小区较多,影响整体感官;
2. 配套相对欠缺,难与北/东三环对标;

发展潜力

北京金茂府吸引李开复首次跨界 科技健康致胜

北京金茂府以“科技的温度,榜样的力量”吸引科技男神李开复首次跨界现身地产界活动,用他“向死而生”的生命感悟,亲身分享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健康管理观念。讲述生命意义上的大尺度,强调陪伴家人,真是健康的生活真谛。恰恰与北京金茂府的健康科技大宅属性完美契合!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国内首座Breeam四星住宅 比肩海德公园一号

北京金茂府样板间亮相仪式上项目通过“BREEAM四星住宅”绿色评估认证获得了许多赞叹。BREEAM英国建筑研究院绿色建筑评估标准,为世界上个也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估方法,也是国际公认的描述建筑环境性能专业的国际标准。它的特色在于将建筑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挂钩。

这是继BREEAM标准应用欧洲投资银行总部、英国首相府 街10号、豪宅海德公园一号后,国内荣获BREEAM四星认证的住宅项目,就是北京金茂府。

府系升华:十二大科技体系+六大健康元素

中国金茂历经8年探索研究,已在筑造数十座健康科技住宅。此次北京金茂府全面升级“十二大科技体系”,站在健康住宅新高度,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呵护业主的健康。

8个维度 在步行范围内解决一切生活所需

北京金茂府所倡导的“一平方公里的理想城市”是一贯的。墅城生活区内布局科技墅区、医疗、养老、学校、商业会所、城市公园、地铁、街坊空间等8个维度。作为金茂“府”系的高度升华,旨在打造一平方公里的理想城市,让居于此的业主实现在步行可抵的范围内解决一切生活所需的目标。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南3.5环中轴 三轨交汇 通达内外

北京金茂府位于丰台石榴庄商圈,地铁宋家庄站南约200米处,在南三环与南四环之间,距离三环路的直线距离大概在2公里左右。正是这个南3.5环中轴的位置,三、四环便捷的交通,让项目可以通达内外。

向内可顺达北京内环,快速串联崇文门、CBD、金融街等各大商圈的醇熟配套,感受入的繁华;

向外可以很快抵达旺兴湖公园、南海子公园等大型休闲场地,享受出的宁静。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225平米平层C户型 大宅风范

平层225平户型,客厅西面采光面达12米,南面的采光面4米多,门窗系统全部落地设计。将客厅采光面主要放置在西面的好处是,不仅保证了客厅的采光,同时将南面的采光面释放给了主卧套房。南向的主卧套房,书房和卫生间、主卧室都朝南,整体采光面也达到奢侈的9米。在空间设计上打造了一个约70平米的家庭公共活动区域,客厅、餐厅、社交型厨房同在一侧,即可互动又彼此独立,尤其是厨房和餐厅相连接,在做饭时,方便家人的交流,形成一种新型的家庭社交方式。

同时,针对二孩时代和改善型置业对全家庭共同生活的需求,北京金茂府提出全周期、全龄化规划理念,首期开盘将推出230-340㎡内城独院别墅、171-225㎡科技大宅,为四口之家、三代同堂提供足够的居住空间。

价格4.00分/5分

周边二手房单价冲7万 北京金茂府必定价格不菲

北京金茂府的楼面价已经很高,2015年,中铁建与方兴联合体以50.25亿,配建1.86万平方米公租房的代价拿下项目用地。

据测算,剔除公租房后项目的楼面价约为6万/平,这在当时超过了周边的项目的售价,目前项目周边二手房的单价已经突破6万,直冲7万,不少人预测如果北京金茂府作为三环纯新盘入市,售价预计在10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疯***疯  2024-02-24 13:06: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e  2024-02-10 08:52: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岳***鹏  2024-01-27 08:23: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