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远洋天著】崛起中的亦庄 城市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05: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众所 ,亦庄是北京的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亦庄吸引了众多大企业在此选址,不少国际公司在北京的总部也纷纷搬迁至此,这无疑推动了亦庄高层次居住需求的产生。对比北京老城区,居住在亦庄的人可能感觉会更为舒适,毕竟众多企业入驻会为亦庄经济发展注入一支强心剂,而商业配套的日趋完善,交通的改善,会让更多的 、人才、物流、商圈等资源在此汇聚。远洋天著,就是在建造在亦庄的城市别墅。

优点

1.现房销售,即买即得。
2.容积率仅为1.1,低密度住宅带给人舒适享受。
3.轻松可达亦庄品质生活聚集地—“亦庄创意生活广场”,周边商业资源丰富。

缺点

周边轨交资源较少,公共出行不太方便。

配套5.00分/5分

配套资源齐全,为家人生活保驾护航

如今,人民在选购住宅时,日常消费、购物、娱乐、 、医疗等社区功能越来越成为衡量一个楼盘内在价值的综合指标。城市别墅也要能满足全家人的不同生活需求。

远洋天著轻松可达亦庄品质生活聚集地—“亦庄创意生活广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屈臣氏、星巴克、亦庄国际影城……丰富的消费娱乐、商业场所,均能满足业主生活所需的多方位需求。除此之外,以同仁医院亦庄分院、亦庄医院、北京军海康肝医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 附属康复医院(国家康复医院)为代表的医疗配套,也为社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区域发展打造亦庄别墅区崛起

在区域发展上,亦庄拥有北京 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在生态环境上做了有力的提升。除此之外,大兴第二机场兴建会带来大量的 、人才、物流、商圈等资源汇聚,亦庄的生活品质有了可靠性的保障。交通的优越性且更为成熟的区域设计,使得亦庄区域吸引了众多类似远洋、万科、融创等多家 品牌房企的进驻,成为聚集北京低密住宅热潮的 区域。

耳熟能详的微软、苹果、谷歌、富士康、联想、华为、中建几大局等国际化企业强势落地,无疑推动了亦庄高层次居住需求的产生,也拉升了整个区域的发展方向。与此同时,北京土地热潮向四、五环蔓延,也助推了亦庄越来越多 住宅项目的拔地而起,逐步形成了相互依托、相互发展的格局。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联排品质升级 入住大通透阳光房

远洋天著之所以令人瞩目与产品本身密切相关。据了解,远洋天著此次联排别墅样板间的全新升级,从一层至三层七米挑空,打造出开阔的空间尺度;此外,创造出有天有地的私家庭院,三层开阔露台,电梯直通地下两层等等更具产品想象力的研发,呈现出有包容度与承载力的建筑。

为还原居者的生活质感,远洋在联排别墅上尽可能设计更多的花园空间,私密温馨的后院、别具情趣的室内花园、独具匠心的下沉庭院、空中花园露台,在提高生活采光度的同时,也大大增加居住的舒适度。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看数字买房找我有尤慧  2020-04-28 11:58: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小***房  2019-09-21 06:59: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