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海南海花岛 海南的迪拜棕榈岛养生度假好去处

来源:房天下 2017-04-10 09:32
综合评分3.60分/5分

恒大地产在我国海南儋州市滨海新区近海海域建了“一座岛”-中国海南海花岛,这座“岛”由3个人工岛组团串联而成,从天空俯眺看去,三个岛形似花朵,这也是海花岛名字的由来。1号岛屿位于正中位置主打配套,占地约375.53万平,为8个区,2号岛主打住宅,有高层洋房公寓和别墅,3号岛屿与陆地相连。海岛景观资源,3岛独享资源配套居住和外出交通。

优点

1、海景地产,低密居所,自然环境一流,养生度假旅游好伙伴;
2、商业娱乐配套独占一岛,这十分高大上;
3、户型多样,产品多元,可选性较大。

缺点

1、岛屿到陆地的交通方式只有一个,即跨海大桥,交通不便;
2、配套不足,岛屿适合度假养生和旅游,但没有足够的学校资源;

楼栋户型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中国海南海花岛由恒大地产开发,其中2号岛为完全住宅岛屿,2号岛由一个主岛和两个散落的小岛组成,主岛婉转曲折,形成十几个大大小小的港湾,如图所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热带的风和阳光,这么一个匠心独运的岛居生活,怎能叫人不为之动心。

中国海南海花岛

产品多元 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海花岛产品多元,户型建筑面积大小从小户型的公寓24平到独栋别墅的500平,跨度大,选择性大,具体公寓面积为24-106平,高层面积为60-193平,洋房面积为109-151平,独栋别墅面积为282-500平。所以,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中国海南海花岛
配套4.00分/5分

多元配套 独享一岛

中国海南海花岛的配套主要集中在1号岛上,1号岛中间形似花朵的岛屿,位于三个岛屿的中心位置,岛上配套以恒大配套为主,含酒店、博物馆、游乐园、购物中心、温泉等度假生活配套俱全,可满足旅游休闲运商务养生的需求。

中国海南海花岛

短板上的通病

但是,这么一个度假海景岛屿也注定了它有一个通病即为配套上的短板-学校、医院配套,海花岛上学校资源目前有1个小学,2个初中和3个高中,一个三甲医院和2个社区诊所,较为短缺。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跨海大桥连接岛陆

海花岛对外交通主要位于3号岛屿,3号岛屿有跨海大桥与一号岛和陆地相连,是和外界相连的陆桥交通,交通较为不便利,但在分析师看来,这也决定了其岛居生活的真实感和独特性,符合事实逻辑。

跨海大桥一路上尽享大海的风景和美丽,也是一个很好的旅程体验。

中国海南海花岛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孤寞1990  2016-12-13 11:02:4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大脸小丸子  2016-09-16 12:38: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乐在其中ry  2016-03-25 05:31:3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