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科·千章墅】通州副252-510平米公园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7-01-20 01: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通州的确立一周年已满,相关的交通、、医疗等配套也有多项工程项目开土动工,取得一定进展。因此通州未来的发展巨大,通州楼市也因此备受关注。而近年大家对居住要求越来越高,购买房子更多的考虑其品质和生态环境等。融科·千章墅就是通州区域的一处别墅社区,值得大家关注。

融科·千章墅位于通州东北五环温榆河墅区,是联想控股的融科智地开发,并因产品品质、地理位置和环境等始终排在北京别墅成交项目的前列。

优点

1、位于通州温榆河墅区,拥有副区域;
2、252-510㎡户型设计,空间宽敞舒适,现房;
3、园区生态环境优越,60%绿化率,近东郊森林公园等。

缺点

1、东北五环,到城区仍有一定距离。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六条高速连接多商圈

项目周边分布有2条环线和6条高速,其中北面通过京平高速、机场高速、机场二高速等线路可以到达望京、朝阳公园等区域;南侧则可以走京通快速路到达东四环和国贸CBD等位置,如此看来,项目通过多条交通线路还是可以到达多个商圈,与多区域实现连接的。

另外,融科·千章墅因为地处通州区域,未来通州区域交通将会更加立体完善,项目自然也会受益,届时,通过公交、等交通相互连接将会为项目加分更多。

融创千章墅
楼栋户型5.00分/5分

252-510平大户空间尽享

融科·千章墅包括叠拼和联排两种别墅产品,但是在户型设计上有一定的共性,户型面积就都在252-510平米之间,而且空间布局以宽阔为主,使居家生活更加自由舒适。

作为别墅产品,而且户型面积均在250平以上,客厅开阔,独立衣帽间,朝阳卧室等空间布局都是正常的满足条件了。而融科·千章墅除了一般性条件外更加彰显其独特就是大户型的设计原则。虽然空间面积不同,但是无论叠拼还是联排都在具体的面积范围内尽力保证客厅、卧室等主要空间的宽敞和采光,而像厨房、卫生间等次要空间虽然相对较小,但同样会尽力实现舒适,这是很用心的。

尤其还尽力满足观景阳台,居家观景,动静皆宜之感更是增加了自在的生活趣味。不过项目为毛坯现房,或许又有优劣,其不足可能给部分业主增加装修的时间等成本,但其可取之处是业主仍可根据自家需要进一步分割别墅空间。

融创千章墅
配套5.00分/5分

千亩湿地+社区园林,生态宜居

对于项目配套,还是要强调其地理位置,无论现在还是未来,项目都将享受更加完善的通州区域配套,、医疗等资源是相对丰富且具有的。

另一方面就是项目外部环境配套,项目地处东郊森林公园湿地范围内,社区业主厨们就可以享受公园的生态;同时,小区本身的园林规划也设有景观带和喷泉泳池等,无论日常休闲还是生活娱乐,社区环境也可基本满足。除了环境配套的,业主日常生活也可在BHG超市、家乐福等综合商场进行购物等,生活十分便利。

融创千章墅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匠心坚守,品质追求

融科·千章墅是联想控股的融科智地开发,融科智地始终坚持对楼盘品质的追求和构筑,因此在品牌开发商,项目就首先得到了品质保证。同时,除了项目地理位置选取的,小区可享受东郊森林公园等生态园区的舒适,社区自身的绿化率也高达60%,而且设有百米景观带,社区园林设有中式西式两种风格,相互映衬又相得益彰。无论小区环境还是产品本身的品质都不用担心。

融创千章墅
发展

通州副发展

融科·千章墅作为别墅项目,确实是需要一定经济实力才能购买的,但其品质确实值得肯定。而对于其未来的发展,这对于别墅项目更注重的应该是区域配套和环境的发展完善。项目位于通州东北五环,未来通州区域作为,交通网络将更加立体,医疗等配套也会逐步完善,因此区域发展前景很好,融科·千章墅也将得益于通州区域发展。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条  2021-05-08 09:19: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家  2021-04-24 12:44: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