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汇金·城枫丹郡-首付80万可以在京买洋房?

来源:房天下 2016-12-21 09:55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窦店镇属于北京市房山区6环外的一个刚起步的发展板块,相对于发展饱和的良乡板块,房价飙高的长阳板块,这里成为房山区最有潜力的区域。窦店境内,京广铁路、京石快客、京石高速公路、107国道共设有5个高速公路出入口,板块内还开通有8条客运汽车线路。汇金世界城枫丹郡是位于窦店镇中心城区的大型社区,虽距离市区距离较远,但周边配套齐全,是北京为数不多的首付80万即可买下的洋房。

优点

1、单价、总价都不高。首付80万起,刚需客、投资客都比较好接受。
2、洋房设计,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全明户型,1梯2户,刚需价买改善盘。
3、位于窦店镇中心,周边餐饮、商业、公交、医院、学校配套齐全。

缺点

1、距离市区较远,没有地铁,燕房线开通后距离项目7公里。

价格5.00分/5分

京楼市一股清流—首付80万买洋房

在洋房类楼盘动辄千万一套的北京,汇金世界城枫丹郡首付80万起,总价200万的价格的确是北京楼市的一股清流。汇金世界城枫丹郡为70年产权住宅,目前在售单价为23600元/平米。对比最近北京各区房价,让人不由得为之心动。

世界名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刚需价格买改善品质户型

汇金·世界城枫丹郡户型为95-170平米2-5居,主打95-148平2-3居洋房。95-110平宽敞通透,舒适性远高于60-80平小两居。148平大三居更是有改善需求家庭的理想面积。目前在售为两套110平米左右的大2居,全部位于1层且送花园。是高品质改善入手好时机。

世界名园世界名园
世界名园世界名园
配套5.00分/5分

6环外的小繁华吸睛

汇金·世界城枫丹郡虽位于6环外,但配套不输于甚至优于部分6环内区域。项目位于窦店镇中心,周边配套完善齐全,小区马路对面就是麦当劳等一些列餐饮机构。教育方面,窦店镇小学至高中一应俱全。相比良乡至窦店间的一路荒凉,窦店镇的小繁华让人眼前一亮。

世界名园
世界名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汇金·世界城枫丹郡目前无地铁线路经过。但窦店境内,京广铁路、京石快客、京石高速公路、107国道共设有5个高速公路出入口,自驾半到达西南3环六里桥。板块内还开通有8条客运汽车线路,也可3环。明年即将试运行的燕房线距离项目7公里的距离。

世界名园
发展潜力

新兴潜力股—窦店板块

作为北京地区刚需的接纳者——房山,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投资客的关注。目前北京在售的刚需住宅,房山区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当然,相对较低的价格是吸引购房者的首要因素。房山区中较为成熟的社区——长阳板块目前发展日趋成熟,价格也向大兴、昌平等同环线区域逼近。老城区良乡板块发展历史悠久目前人口、经济发展也已趋饱和。窦店板块处于发展初始阶段,应属房山三板块中潜力较大的区域。长阳的高房价、良乡的街道狭窄、拥挤势必造成需求外溢,窦店成为及时的承接者。

世界名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f***子  2024-03-14 13:13: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老***市  2024-03-01 19:27: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熙***凉  2024-02-21 08:27: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