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500万还能买改善?【中海国际公馆】3-4居花园洋房

来源:房天下 2016-12-07 10:23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据统计,北京购房者中的改善需求的购房群体几乎占据一半的比例。然而2016年一年中,豪宅化趋势已成主旋律,中海集团为改善需求者打造了一个理想的家——中海国际公馆。

优点

价格适宜,总价500/套起。
花园洋房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改善型功能性强大。
低密社区,环境优雅安宁,老少皆宜。
近距望京、首都机场。出行便利。

缺点

小区周边商业配套不够齐全。1公里内无大型商场。

价格4.00分/5分

北京6环附近的的改善盘本身稀缺,价格也飙到千万。但中海国际公馆项目预计单价为40000元/平左右,总价500万元/套起。基本以刚需的价格买到改善住宅,已经足具吸引力。从价格走势来讲,老城顺义房价一直处于稳步上升趋势,中海国际公馆目前价位在顺义区适中,刚好持平均价,对于低密改善项目来说性价比可见一斑。

中海国际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中海国际公馆主力户型为130-160平米3-4居,130平为10层小高层。160平左右为6层花园洋房。所有户型均为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三居、四居功能性分明。主、次卧均为落地窗设计,全天尽享阳光。双开门电梯,1梯2户。精准定位改善人群。除此,1层自带地下一层,并赠送30平花园,私享庭前小院。

中海国际城中海国际城
中海国际城
配套5.00分/5分

中海国际公馆小区附近商业基本满足生活需求。小区所在位置气氛安宁,环境优雅,属于低密社区。大型商业配套稍欠缺。但驱车10也能到达附近的隆化奥特莱斯等大型购物商场。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中海国际公馆所在区域可快速上京承高速及机场高速。去机场方向或望京方向上班驱车、公交都十分方便。地铁方面,此项目距离M15号线1.5公里左右,步行距离稍远。但15号线目前已延长至海淀区,途中可换成8号线、14号线、13号线、5号线五大纵贯京南北的线路,通往市区也十分方便。

中海国际城
发展潜力

中海国际公馆所在的后沙峪板块,属于顺义新城的一部分。顺义属于北京市的老城区,教育、医疗、商业等各方面发展成熟、完善。但由于发展较早,目前人口几乎饱和,道路较窄,难以满足进一步发展需求。于是新城应运而生。顺义新城位于后沙峪板块,地铁石门站附近,距离老城区不过数公里距离。

中海国际城中海国际城
中海国际城中海国际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情***忌  2018-09-23 20:10: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浪***8  2018-09-12 15:48: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