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润枫领尚】通州台湖临铁现房 为何如此受追捧?

来源:房天下 李倩 2016-11-16 09:15

作为通州台湖的住宅项目,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为何如此受追捧?地处东南五环,亦庄线,现房,南北通透,这些或许都是它受青睐的原因所在,而景观园林式的小区内部配套则带给人更多惊喜!

综合评分4.00分/5分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项目位于东南五环,五环路、京津高速、京沪高速等重要城市干道。轻轨亦庄线也从项目经过,在坐享便利交通的同时。项目周边还有沃尔玛,百安居,迪卡农等大型商业配套,以及同仁医院、亦庄医院等医疗机构,为舒适生活提供了进一步保障。

优点

1、交通便利:项目位于东南五环,五环路、京津高速、京沪高速等,轻轨亦庄线从项目经过。

2、生态宜居:园林规划有多种乔木、灌木种植,核心景观区设计有叠水瀑布以及两条环绕的花溪。

3、户型:户型南北通透,布局合理。

4、价格优惠活动:11月推出三居特价房立减30万的活动。

缺点

周边配套还需完善,车位配比偏低。

润枫领尚
价格4.50分/5分

价格与本区域住宅均价持平 11月优惠立减活动值得关注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作为70年产权住宅项目,目前均价为60000元/平米,与本区域住宅均价持平,11月的特价房优惠已展开,两居特价房立减30万,活动力度大,值得关注!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南北通透一梯两户 布局合理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项目由19栋9-18层的板楼组成,容积率仅为2.1,并且大部分都是一梯两户设计,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格局方正。户型面积为87-175平米二至四居,二居式的小鸟依人,四居式的海纳百川。楼间距也很宽。客厅自带开敞阳台,采光也十分好,主卧为套间设计,既方便生活又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
       这里有必要详解一下11月推出的特价房,房间户型为两居,南北朝向,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建筑面积88㎡,套内面积68㎡,位于6#(共19栋)2单元 0层(共11层),属于南北通透的太湖住宅。

润枫领尚
地段交通2.50分/5分

交通便利 重要城市干道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位于东南五环,五环路、京津高速、京沪高速等重要城市干道。轻轨亦庄线也从项目经过(轻轨亦庄线次渠站,下后乘坐通30路在觊悦国际站下车),交通便利,属于五环内为数不多的交通便利的宜居小区。

润枫领尚
配套3.50分/5分

商业和医疗配套完善

项目周边有沃尔玛,百安居,迪卡农等大型商业配套,以及同仁医院、亦庄医院等医疗机构,为日常生活提供了进一步保障。

润枫领尚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楼体设计优雅 景观设计精美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采用了托斯卡纳风格的建筑形式,红瓦、黄墙,结合优美的楼体外形,自然而优雅。楼体外立面棱角分明、线条简约流畅,整体采用干挂石材的工艺进行处理,高品质石材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
       园林规划充分考虑了“楼体—地形—植被”的相互关系,通过多种乔木、灌木的种植,以及合理的地形构筑,使景观富于层次感。小区有南北两条景观主线,在核心景观区设计有叠水瀑布以及两条环绕的花溪,无论是穿行于林间,还是休憩于湖畔,都能在聆听鸟语、感受花香之余,享受生活的乐趣。

润枫领尚
发展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横跨亦庄、通州、朝阳三大板块,坐拥亦庄醇熟生活区,分享通州新城未来利好,尽享四方桥居住板块欢乐谷、燕莎OUTLETS、百胜、红星美凯龙等高档购物之利,必将成为北京东部区域具有发展的宜居美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线  2020-06-08 14:27: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天下网友  2020-05-26 20:55: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大***房  2020-05-12 15:56: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