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润枫领尚】 五环“两横两纵”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6-10-31 15:58

不必总看红灯的脸色,不必在车流里进退两难,别人还在从起点开始的路上,我已经抵达目的所在。

 交通是检验便利的 标准,也是购房者选房因素之一。在这车水马龙的北京, 想要体验京五环“两横两纵”的生活?那就快来了解一下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项目吧。

综合评分4.30分/5分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项目位置不错,虽然是通州,但是是离城区较近的通州位置了,挨着朝阳区,5环。房子南北通透,一梯两户,楼间距宽,小区绿化也好,价格在五环也是比较合理的价位了。交通、配套等设施也还行,总体来说还不错。

优点

1、户型均南北通透,布局合理
2、容积率低,适宜居住
3、处于两横两纵交通干道(东南五环、通马路、京津高速、京沪高速)

缺点

周边环境及配套还有待改进,规划的车位比例偏低。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
润枫领尚
价格4.00分/5分

没有价格就没有“伤害”

价格是购房者购房的 因素之一,没有价格就没有“伤害”。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项目处于京五六环之间,均价在54000-58000元/平。相比较周边其他的楼盘价位,价格合理,整体的户型设计也符合当今人们的购房需求。

发展

发展不可估量!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项目周边环境是欠缺,但等17号线开通,阳光城也建成,董村搬迁,石材城清退,未来是可以期待的,现在小区内部也挺好。看大的方面吧,一切都在发展进行时。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交通是检验便利的 标准!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项目位于东南五环,五环路、京津高速、京沪高速等重要城市干道。轻轨亦庄线也从项目经过(轻轨亦庄线次渠站,下后乘坐通30路在觊悦国际站下车)。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小户型的小鸟依人,大户型的海纳百川!!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项目房子南北通透一梯两户,明厨明卫,格局方正。户型面积为87-175平米二至四居,二居式的小鸟依人,四居式的海纳百川。楼间距也很宽。客厅自带开敞阳台,采光也十分好,主卧为套间设计,既方便生活又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
润枫领尚润枫领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线  2020-06-08 14:27: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天下网友  2020-05-26 20:55: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大***房  2020-05-12 15:56: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