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铁花溪渡】姜是老的辣 顺义老盘临河花墅为生活加料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0-27 14:41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顺义区在05年做过一个规划,提出了一港两河三区四镇的概念,一港就是指空港,也就是首都机场。两河指东边的潮白河和西边的温榆河。三区指空港新区,区和河东新区。四镇是指高丽营镇、赵全营镇、杨镇和李遂镇。而花溪度位于区的马坡组团。

马坡这个地区开发时间较晚,属于新建设的地区,周围比较安静,基本的配套已基本完善,花溪渡属于老盘,已开发了几年,小区园林已基本建设完毕。这个项目现在主推花墅和平墅产品,花墅5层,下叠建面310平,上叠建面230平,平墅建面160-170平,在售均价42000元/平,总价720-1000万/套。

优点

1、品牌房企,楼盘质量有保障;
2、项目属于河景地产,环境不错,小区园林建设的也很好,适合平时锻炼健身;
3、区域属于新开发区,具有一定的发展;
4、在售户型多为大户型,适合居家置业;

缺点

1、价格相比同区位偏高;
2、目前在售户型为别墅产品,可选较少;
3、新开发区,周边配套不如老城区完善;
4、公交出行较为方便,但暂时没有;

中铁花溪渡中铁花溪渡
价格4.00分/5分

品牌房企,价格属中上游

目前项目在售的为花墅和平墅产品,均价约42000元/平,相比京城五环内的住宅较低,但相比同地区的其他楼盘,这个价位属于中上游,因花溪渡的房企是中铁,属于品牌房企,价格固然偏高,但楼盘的总体质量也有保障。

中铁花溪渡

配套5.00分/5分

配套正在完善中

花溪渡是个老盘,这个区域总体开发时间不久,但项目周围配套已经处于逐步完善状态,商场超市等基本都已齐全,现在的不足情况就是距离大型医院有一定距离。另外,项目属于临河地产,环境较好,也有公园,适合喜欢锻炼和健身的房客。

中铁花溪渡中铁花溪渡
中铁花溪渡中铁花溪渡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交出行方便,暂无

项目所在的地区离顺义城区大约7公里,有多条公交车到达,现在可以确定的就是这些公交线路:855、850、顺3路,暂时没有通到这里,此外这个区域属于新机场的辐射区,但是有一定距离,所以不必担心噪音的问题。

中铁花溪渡中铁花溪渡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低密居所,环境和楼盘质量较好

此项目为中铁开发,建设的住宅小区,曾推出小户型洋房产品,现项目主推花墅和平墅产品,小区园林绿化较好,房屋的质量也有高的保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路***天  2018-08-23 05:09: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穆***来  2018-08-19 14:20: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