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品嘉园】一品住宅是嘉园 刚需宜居很贴心

来源:房天下 李倩 2016-10-27 11:25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无论我们身价几何,家是每个人内心深处永恒的追求。我们常说:有爱就有家,但每当夜幕降临时,家里那盏亮起的灯光,是每个人内心温暖的所在,多少风里来雨里去的强人,都在家面前瞬间变得柔和起来!一品嘉园是大兴区硕果仅存的刚需型住房,让有房有家不再遥远。

优点

1、小户型,南北通透,刚需宜居
2、周边配套名校、养老院、社区医院
3、绿化率42%,环境清幽,适合有小孩和老人的人群
4、交通出行:乘4号线到黄村西大街,再换乘多路公交到魏各庄站即到。

缺点

项目处于南六环外,周边商业配套在建,首都第二机场在建,目前交通配套不够完善,未来会更佳。

一品嘉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主推88平两居户型,带电梯6层花园洋房

一品嘉园项目是2006年底出让的六环外要求90平米以下户型占70%的住宅之一,属于大兴区70年花园洋房式住宅。主推户型88平南北通透两居,总楼层6层,带电梯,一梯两户,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是刚需族购置小户型房源的优选。

一品嘉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南中路,公交出行便利

一品嘉园位于六环外魏善庄镇,东至魏东路,西至磁大路,南至魏新大街,北至大龙河,公交出行便利,乘4号线到黄村西大街,换乘841路、940路、兴17路、兴18路、兴20路魏各庄站即到。
以新机场为核心,一品嘉园的交通将会呈现三条高速一条南中轴路,一条快速公交,两条的交通网,不光出国你去哪都会很方便,将会是更胜于望京和三元桥的临空经济区。

一品嘉园
配套5.00分/5分

配套完善,公园围绕生态佳

一品嘉园属于配套齐全的地产,幼儿园,,初高中一体的。您大可放心孩子问题!小区!月季九洲国际酒店和大型商超即将开业!
项目周边有三大公园围绕,生态环境 。更有即将召开的月季洲际大会就在项目南侧。

一品嘉园
价格5.00分/5分

价格略低于本区域均价,

一品嘉园在售户型面积为88平米的两居、140平米三居,目前均价33000元/平米,略低于同期本区域平均价格,性价比较高。

发展

目前带动北京五环外发展的主要因素是政策带动下以通州和新机场为两大支撑点的人口外延,一品嘉园以距离新机场较近和南中路占尽地利。
以新机场为核心,一品嘉园的交通将会呈现三条高速一条南中轴路,一条快速公交,两条的交通网,不光出国你去哪都会很方便,将会是更胜于望京和三元桥的临空经济区

一品嘉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市  2020-06-13 10:37: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哥  2020-05-31 12:54: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w***0  2020-05-15 21:01:3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