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亦庄•金茂悦受追捧有何奥秘?地段和户型格局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0-12 09:45

提到亦庄·金茂悦,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2016年上半年区域 、开盘即 等这些耀眼的词汇加身,让亦庄·金茂悦备受青睐。随着亦庄整个大区域的发展,整体大配套不断完善,越来越的人倾向于在此置业。据了解,亦庄·金茂悦7#楼和8#楼一经推出,就遭遇了疯抢,那么,这其中有何奥秘?

综合评分4.10分/5分
优点

1、户型格局方正功能性强;独有的“回”形设计让整个空间无死角,使用

2、中化方兴大开发商开发,质量有保证

3、7#楼和8#楼在整个小区中无其他建筑物的遮挡,采光较好。

缺点

1、周边距离距离站较远,公共交通不便

2、去往周边商超等生活配套区域,均需要自驾,公共交通到达不便。

地段交通3.50分/5分

亦庄·金茂悦位于大兴亦庄经济开发区。

亦庄位于北京市区东南部凉水河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镇政府所在地距天安门17公里,距黄村镇18公 里,距首都机场38公里。亦庄区域可谓名企云集,入驻的大型企业有:可口可乐、和路雪、日资企业、奥迪、大 众等,目前已经形成企业核心区。

在多重政策下,北京对于亦庄的未来定位也是更为明确,“高大上”的范儿也是越发明显了,从发展,到大型 企业的迁移,都可以看出,亦庄未来的发展逐步像国贸、亚奥等商圈贴近,而硬件设施的发展,也让亦庄的楼市迎 来一次又一次高潮。

一般来说,楼盘产业聚集区,未来发展都不可限量。参考位于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楼盘便可略知一二,例 如橡树湾等。

亦庄金茂悦

相信依托整个亦庄的产业区,未来亦庄·金茂悦的发展也不可限量。
自驾方面,项目在售楼栋西面博兴十一路,距离京沪高速出入口较近。据实地测算,从亦庄·金茂悦项目地至 东三环,在道路状况较好的时候,用时40 ,若在拥堵时段,时间约延长一个 至一个半 左右。

亦庄金茂悦

公共交通方面,社区周围目前距离 近的站是亦庄桥站,距离10公里,步行至站点时间较长,住户可以乘坐公 交车到达荣京东街站或者亦庄桥站。项目步行4钟可到达怡乐小桥站,另外乘坐578路和580路公交车到达荣昌东街 站,对接亦庄线。

亦庄金茂悦

由此可见,交通方面,尤其是公共交通的出行方面,是亦庄·金茂悦当前的一个短板,并不适合不在该区域工 作的年轻刚需族购买。但是对于自驾出行或者工作地点就在的购房者来说,亦庄·金茂悦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楼栋户型4.50分/5分
1、位置好+洋味儿十足
根据沙盘规划,7#楼和8#楼的主力户型为132-188平米3-4居,均为非毛坯;相比前期,此次推出的房源在位置上 更占据,商业、交通要道,让住户的出行和购物更为便捷。

亦庄金茂悦

自驾方面,项目在售楼栋西面博兴十一路,距离京沪高速出入口较近。据实地测算,从亦庄·金茂悦项目地至 东三环,在道路状况较好的时候,用时40 ,若在拥堵时段,时间约延长一个 至一个半 左右。
从楼栋位置看,此次推出的位置占据整体社区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尤其东区东楼处于东区小区,离景观 带更近,小高层采光景观效果俱佳。从外围环境看,项目东区主要出入口北面,相距较远,且 距离项目四至道路 也远,车辆噪音影响较小,是此次推出楼座位置 为推荐的一栋楼。

亦庄金茂悦

7、8号楼位于东区南面四 至分界处的沿街位置,人流较大,环境较为嘈杂,但就其采光位置看,南面没有建筑物 遮挡,采光方面比较理想,也十分推荐。
2、非毛坯改善户型格局出彩
亦庄金茂悦在以往160平米4.5居和140平米的3.5居基础上,进行各种细节的升级,推出了更适合三代同堂、俩孩 之家的150平米全新四居产品,切准了改善型客群的需求点,因此更受到他们的认可。
而此次推出 小户型132平米的3.5居户型,则是成为此次备受关注的户型,不仅面积更能让购房者接受,经济压力 上也相比大4居要小不少。
132平米3.5居户型有何亮点?

亦庄金茂悦

该户型居住舒适度比较高。舒适客厅,南向面宽4米,,采光性好,客厅配备较隐秘性储物柜,舒适生活让 空间显得井井有条,而南侧带有一个观景阳台,可以一览社区景色。独有的“回”形设计,使得各个空间布局合 理,使用方便。
亦庄金茂悦独特的“半居”格局设计,让整个空间的功能更加强大。如果家里的人口比较多,还能作为卧室来用; 如果家中需要保姆,还可以作为佣人间;或者家里来了朋友,还可以作为休闲区域,打个台球等等。
干湿分离,保证地面干净;悬挂式马桶,便于清洁;卫浴品牌,增加额外的内部储物隔层,充分利用空间。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七寸光年  2020-07-06 17:16: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神***s  2018-09-16 01:02: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