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价逐渐松动 金九银十助力潮

来源:房天下 2016-10-09 18:50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房企多放慢入市节奏,北京仅5盘入市,且多为商业产品。而随着北京楼市加速化,刚需客需求外溢,扎堆六环外。房价高压下,究竟购房者该何处安家?

综合评分

江南府从年初开始蓄客,单价也一路从4万涨到5万,这次3# 后的28套房源售完,也许5万以内的四环沿线房源就没有了。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来说,江南府将会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

优点

1、距离四环较近,开车可CBD

2、户型较小,总价相对较低

3、,有保值空间

缺点

1、距离四环较近,开车可CBD

2、户型较小,总价相对较低

3、,有保值空间

首开国风美仑
价格
发展落后,环境破败,人群混杂一直是南城留给人们的印象,然而随着北京城市发展的加速,位于南四环边上的江南府还是火了。在6月25日,7月2日两次开盘加推后,据悉7月中下旬江南府还会迎来第三次加推,所推房源为3#的109㎡和85㎡经典户型共计28套。也许江南府不是 ,却是目前中产 能够买到 合适的楼盘了吧。虽然火热,但是仔细分析一下会发现,江南府除了居住以外,似乎并没有其他的附加价值。周边可通勤的配套很少,公交就两个线路并且发车间隔较长,小红门站稍远,多为土路,周边简易棚屋聚集,安全性有待考量;生活配套更是乏善可陈,除了一些小店面,基本上没有大型的购物;离项目 近的北京同仁医院驾车也需要半 ,可以说,除了交通,跟卫星城的配套差不多。
首开国风美仑首开国风美仑
首开国风美仑
发展
大型商业配套都在3公里开外
作为南城的商业配套,这些年虽然已经兴起,但是距离项目还是有些距离的。离项目 近的旧宫商圈,开车也需要15 ,主要以榴乡为生活配套较为扎堆的板块,并且随着南城的不断发展,旧宫目前也逐步开始配建写字楼、商业广场,就项目自身来说,未来可以共享到该地段的配套。位于丰台的宋家庄商圈,距离项目6公里,由于是三条的交汇,交通枢纽周边商业林立,前往市区各处也较为方便
首开国风美仑首开国风美仑
首开国风美仑首开国风美仑
配套
大型商业配套都在3公里开外
作为南城的商业配套,这些年虽然已经兴起,但是距离项目还是有些距离的。离项目 近的旧宫商圈,开车也需要15 ,主要以榴乡为生活配套较为扎堆的板块,并且随着南城的不断发展,旧宫目前也逐步开始配建写字楼、商业广场,就项目自身来说,未来可以共享到该地段的配套。位于丰台的宋家庄商圈,距离项目6公里,由于是三条的交汇,交通枢纽周边商业林立,前往市区各处也较为方便。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何志国  2017-05-22 14:01:48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