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被称“最惨购房人”!女子首付745万的房没了还要赔近500万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01-22 12:00

[摘要] 01月21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被称“最惨购房人”!女子首付745万的房没了还要赔近500万】”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被称“最惨购房人”!女子首付745万的房没了还要赔近500万

近日,网络上一则“最惨购房人”的报道刷了屏,报道中提及,当事女子首付745万的房没了还要赔近500万的事件引发了热议,网友们替她连连叫“惨”。2020年5月,在上海居住的伍亭颖计划花1550万元的总价,在黄浦区购买一套180.09平方米商业用房

查看原文

北京房贷利率下调0.05个百分点 首套、二套分别为5.15%、5.65%

者从北京多位银行、中介人士处获悉,今日起北京房贷利率下调0.05个百分点,即首套房利率为5.15%(5年期以上LPR+55个基点),二套房利率为5.65%(5年期以上LPR+105个基点)。

查看原文

中国个12万亿GDP大省诞生!连续领跑33年 超世界90%国家

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初步核算,2021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1143670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8.1%,两年平均增长5.1%。其中,一季度同比增长18.3%,二季度增长7.9%,三季度增长4.9%,四季度增长4.0%

查看原文

长租公寓股”爆雷,旗下租房品牌破产清算!又是“熟悉的味道”?

近几年,大大小小的长租公寓爆雷事件时有发生,也引发了业内对该产业的一致关注。近日,有“长租公寓股”之称的青客公寓旗下公司又传来了爆雷噩耗,该公司股票相较于高峰时股价跌超97%

查看原文

半个月就能放款!实探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回升,贷款额充裕!中介:春节将迎来一波行情

“2021年12月底过户的客户,2022年1月中旬基本上贷款都批了。某资深二手房销售人员表示。位于大兴区黄村附近某中介销售人员王华(化名)对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记者表示。只有个别支行因为受理2021年二手房贷款业务太多,导致前期贷款申请还在排队审核。”张红表示,“很多购房者就是看到价格平稳,才果断

查看原文

西安市十大烂小区 在西安哪个地段买房

这次因为疫情的原因,可是把西安推向了一个高潮,有关在西安工作的人员可能都特别渴望能够在西安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毕竟只要是拥有了房子,那么不管是居家隔离还是做什么其他的事情都是会方便一些的。

查看原文

房贷能退税吗?房贷退税是怎么回事?

房产税买房子的时候是不能缺少的一种费用,然而在最近很多人都在说退税,对于没有经验和不了解相关信息的人来说,不知道退税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说到退税不是申请退税就可以退的,而是要满足退税的条件才能退税。房贷能退税吗?房贷退税是怎么回事?

查看原文

房产税为何迟迟不出台?中国房产税实施的后果?

说到房产税,大家的问题还是蛮多的,因为房产税他并没有在实施,他只是有两个试点的城市,一个是重庆一个是上海,其实对于房产税为什么没有出台呢?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房产税为何迟迟不出台?中国房产税实施的后果?

查看原文

泰国橡木是真的橡木吗 橡木家具的优缺点

我们知道家具当中橡木是一种质量较好的木材。橡木制作的家具也受到广大朋友的青睐,泰国橡木是真的橡木吗,产橡木的木地区有很多,那为了防止买到伪劣产品,我们需要对产品商家有详细的考察。

查看原文

恒大不按期交房老百姓怎么办 开发商一般延期交房是什么原因

对于买房子这件事情,人们都是比较现在一个大型的开发商公司,恒大房产在都比较有名气,可是前一段时间因为资金量的问题而导致了破产。不管买这里房子的人自然都是比较关注交房的问题了,如果不能够正常的交付房子。

查看原文

恒大不按期交房老百姓怎么办 开发商一般延期交房是什么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