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什么信号?24年来首次!国家发改委劝你春节买房!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01-20 12:00

[摘要] 01月19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什么信号?24年来首次!国家发改委劝你春节买房!】”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什么信号?24年来首次!国家发改委劝你春节买房

2022年1月6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通知第八条明确表示: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加强预期引导,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坚持租购并举,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逐步使租购住房在享受公共服务上具有同等权利。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

查看原文

2021胡润中国500强发布:恒大落榜,房地产企业落榜较多

19日上午,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中国500强》,中国500强上榜门槛提高90亿元(39%),达到320亿元,创历史新高!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今年胡润中国500强的上榜门槛达到320亿,比去年提高39%,是两年前的2.3倍,按照这个速度,5年内,胡润中国500强的上榜门槛将增

查看原文

官方回复对带星号行程卡用户的隔离政策 过年返乡必备的物品

临近过年了,很多人们对于各地的返乡政策都是非常关注的,不管是哪里有官返乡的人员,其中有一个要求就是行程码一定要是绿码,可是有些人吃处于中高风险的边缘或者是经过这些地区,因此在形成马上会有一个星号。

查看原文

新冠或对男性性功能造成损伤 专家:伤害不可逆

新冠肺炎马上就要连续三个春节流行了,这也使得很多人在春节期间也无法回家陪伴自己的亲人。不过有关新冠肺炎自从接种了疫苗以后,症状越来越轻微,可是很多专家也说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查看原文

房贷能退税吗?房贷退税是怎么回事?

房产税买房子的时候是不能缺少的一种费用,然而在最近很多人都在说退税,对于没有经验和不了解相关信息的人来说,不知道退税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说到退税不是申请退税就可以退的,而是要满足退税的条件才能退税。房贷能退税吗?房贷退税是怎么回事?

查看原文

房产税为何迟迟不出台?中国房产税实施的后果?

说到房产税,大家的问题还是蛮多的,因为房产税他并没有在实施,他只是有两个试点的城市,一个是重庆一个是上海,其实对于房产税为什么没有出台呢?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房产税为何迟迟不出台?中国房产税实施的后果?

查看原文

二套房契税征收标准?二套房是如何定义?

不管你是买的首套房还是买的二套房,都是需要缴纳契税的,我们知道契税的多少,跟我们选择的房子,已经房子的面积,总价,拥有几套住房等等有直接的关系,毕竟契税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二套房契税征收标准?二套房是如何定义?

查看原文

低风险地区返乡也要隔离吗?你返乡会不会被隔离?

春节本来就是回家的时刻,但是由于疫情,很多地区回家后也要被隔离,还需要做核酸检测,面对这样的事情很多人表示不理解,毕竟自己所在的地区没有疫情,属于低风险,为什么返乡也要被隔离呢,低风险地区返乡也要隔离吗?你返乡会不会被隔离?

查看原文

央行意外突发降息致房贷减少 房地产或又即将迎来春天

虽然很多人都有买房子的梦想,可是现在的房子价格实在是太高了,而且买房子通过贷款的方式,每年还需要支付一大部分的利息用于房款,所以有关买房子让每一个人员承受的压力都很大,不过近一段时间突然之间发布了一项消息。

查看原文

春节低风险地区如何回家过年 过年回家怎么取暖

有关春节过年回家这件事情是所有在外的游子都比较关注的事儿,但是今年因为特殊疫情的存在,使得很多地区都被划为中高风险地区想要回家过年也应该要采取隔离政策等等,不过对于低风险地区的人员回家过年却没有太多的影响。

查看原文

春节低风险地区如何回家过年 过年回家怎么取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