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楼市逗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马斯克谈人口危机:“低生育率将导致文明崩溃” 所以我生了六个孩子

楼市逗逗 2021-12-08 13:37:09

12月6日,在一场活动论坛上,马斯克发表观点,认为低生育率将导致文明崩溃。此外,马斯克还表示自己创立的Neuralink公司希望在2022年之前将他们的个植入设备植入人体,希望其能帮助恢复四肢瘫痪者的全身功能,目前正在等待美国FDA的批准。

马斯克:低生育率将导致文明崩溃,所以我生了6个

在6日某媒体方举办的一场发布会论坛上,拥有6个孩子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称,人类面临的威胁是低且不断下降的出生率,“经济的基础是劳动力,很多人认为世界上的人太多了,人口增长失控了。

“事实完全相反。如果人们没有更多的孩子出生,文明将会崩溃,记住我的话。”当被问及这就是为什么你有那么多孩子,马斯克表示:“我想树立一个好榜样。”

据统计,2020年美国约有360万婴儿出生,比前一年下降4%,为1979年以来。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在倡导生育的同时也认为人类不应该去对抗衰老,他表示不知道有什么对抗衰老的秘密技术。然而谈及死亡,马斯克认为死亡对人类至关重要,因为多数时候,人们至死都不会改变想法,如果我们永远活着,那么我们的社会可能会变得非常僵化,新思想将无法成功。

与此同时,马斯克也表示,自己创办的Neuralink公司希望在2022年之前将他们的个植入设备植入人体,希望其能帮助恢复四肢瘫痪者的全身功能,目前正在等待美国FDA(FoodandDrugAdistration,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

“我们植入设备的标准高于FDA的要求,”马斯克在会议期间接受视频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有机会通过Neuralink恢复脊髓损伤患者的全身功能”。

Neuralink是马斯克旗下公司,主要开发人脑与机器接口,将人类与计算机连接起来。Neuralink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了一只植入Neuralink的猴子通过心灵感应玩电子游戏的视频,引起巨大轰动。

这个改变世界的男人又要开始拯救人类了?对此,大家又有什么看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