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鬼灵子设计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110平现代简约风丨对预算的精确控制是独立设计的目的之一

鬼灵子设计 2021-12-01 10:53:25

这是近期完工的一套设计案例,房子位于双流区,套内面积110平,业主一家三口居住。小两口是做生意的,娃娃在上小学三年级了,之前一直都是父母帮忙在带。后面事业渐渐稳定下来了,小两口买了这套房子,打算把娃娃带在自己身边。毕竟孩子慢慢长大,辅导功课是个大难题,父母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由于预算确实不高,所以不管是在选材上,还是在装修上其实都比较的中规中矩。对于设计师来说,这套案例的挑战就是对于预算的控制,我们出具了详细的主材清单数量和参考价格。因为过程中间业主购买主材的时候,有些地方又超标了,但是整体预算不高,预算不超标是硬指标,也是业主找独立设计的目的之一,所以有地方超标,就需要有地方省回来,所以在整个过程中还是很累的。而最后的结果还是比较的好,业主也很满意。

风格:现代简约风 面积:110平 地点:成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