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楼市逗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6年存100万,外卖小哥准备杭州全款买房!每天0点干到早上8点

楼市逗逗 2021-11-30 15:01:00

近日,一个”6年存100万外卖小哥准备杭州全款买房“的话题上了热搜,该视频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

江苏泰州的陈光进,是批外卖骑手之一,生活节俭的他学不会浪漫,虽然没给妻子买过礼物,但实实在在的把赚到的钱交给妻子持家,也算是一种踏实的幸福。

据了解,2012年,陈光进刚带着妻儿来杭州做的是酒水搬运工作,一箱一箱连续搬运8累到腰酸背痛,月入只有五千。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的妻子一直在工作和生活中默默帮助他。如今的他没有别的愿望,只想在杭州安家落户,儿子和家人创造出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他描述,从事这个行业(外卖)以来,一共赚了110多万,大概5到6年,存下来了100万。

“有一次接到速效救心丸(单子),刚接单大概两三,买家打电话过来了:‘师傅麻烦快一点,这个药等着救命’,特别着急,别的但也就没太在意,管他超时不超时,先把这个药给他送过去,因为人家这个药等着救命。”陈光进说,“马不停蹄的给他送过去,看到一个中年大叔躺在那里很难受的样子,给他把药吃下去了,感觉他有点舒缓过来了我就走了。他特别感谢,比预计时间提前了二十左右,相当于救了人家的命。”

小哥说他一般晚上十二点出来,跑到早上八点钟回去休息一下,一晚上也能跑个5百多块钱,正常配送量在80单左右,里程大概400多公里,相当于他从老家兴化来一次杭州了。

据陈光进讲,配送这个行业比较自由,时间可以自己合理安排,无拘无束的收入还可观。他属于一批骑手。抵一个月干配送就赚了一万五左右,比之前做搬运的时候多了七八千,的时候一个月可以拿到三万多,这个数字相当于他们同村人半年甚至大半年的收入了。

据他讲述,身边同样干配送的同事,有的干了两三年就在老家买了套房,也有跟他一样干了五六年的,比较早就在杭州买了一套房的。

对于这样的过往经历,网友们看了也纷纷表示羡慕和赞赏,有一部分网友甚至表示开始考虑转行进入外卖行业了……当然,更多的朋友都是让小哥在劳动赚钱的同时也多注意身体,必定幸福的生活不只有赚钱买房,家人的陪伴也很重要!对于这件事,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3)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