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携程梁建章建议生1个孩子奖励100万!网友:赶紧研究让男性生育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5-13 12:00

[摘要] 05月12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携程梁建章建议生1个孩子奖励100万!网友:赶紧研究让男性生育】”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携程梁建章建议生1个孩子奖励100万!网友:赶紧研究让男性生育

昨天,迟到了近一个月的七普人口数据终于公布了,关于数据的解读,一时之间几乎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每提高相当于1%GDP的支出用于家庭补贴,就会使生育率提高大约0.1个孩子

查看原文

楼市没韭菜了?人口普查数据发布,房地产未来8大趋势

:对研判我国房地产未来,具有很高、很多的价值(欢迎关注杠杆游戏)5月11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我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发布会举行。主要数据向外界做了通报。注意,这是住房,我国实际还有一些商办性质的公寓,其实际功能也是住人而不是办公。普查数据发布后,有网友制作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份老龄化排名。

查看原文

30宗地块土拍“揽金”1110亿元!高标准,低溢价!这座城市才是房住不炒的标杆!

延迟两天的北京首次集中供地,终于在5月10日上午顺利开拍,于5月11号下午6点27分圆满收官!最终累计土地出让金额为1110亿!两天北京首次集中供地拍卖过程是激烈而又克制的,没有高地价,也没有高溢价!只有“高标准”和“低溢价”!

查看原文

官方“四提”房地产税,释放出什么样的信号?

5月11日,财政部、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京主持召开了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就有关问题听取了有关城市政府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的意见。4月7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加快建立现代财税体系的新闻发布会上,财政部表示,要进一步完善综合分税

查看原文

2021北京土拍疯狂吸金1109.71亿!北京房价再上涨?

五月十日至11日,北京迎来了次集中供地,30宗地块最终以1109.71亿元成交。北京楼市将会如何发展?北京房价再上涨?小阳春五环土地供应成为主流。进入疫情后期,民众情绪逐渐稳定之际,北京春末土拍市场已刀光剑影,历时两天的5月10日-11日,共25宗宅地,建筑面积273.43万平方米,总成交价

查看原文

刚刚,官方开会,10年后首谈房产税试点改革,释放了3大信号

虽然今年并没有房产税(房地产税)会落地的迹象,但种种信号显示,房产税的脚步越来越近了。5月11日,财政部、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税务总局4部门召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城市及部分专家学者对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次应该是2020年12月23日,财政部在《建立现

查看原文

财政部首次公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座谈会,试点先行?释放什么信号?

对包括老百姓住房征税的房地产税立法正稳步推进。  5月11日,财政部官网发布消息称,当天财政部、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税务总局负责同志在京主持召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城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及部分专家学者对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

查看原文

字少事大!突传房地产税重磅消息,直冲热搜

房地产税真要来了吗?

查看原文

房地产税要来了?财政部今年四次提及透露出什么信号

5月11日,财政部、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税务总局4部门召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城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及部分专家学者对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

查看原文

房产税怎么征收 几套房要征收房产税

说到房产税这个名词,相信目前很多关注楼市的朋友们都不会感到陌生,当下在上海和重庆这两个地方已经开始推行了房产税,虽然只是试点,但是有望在进行推广,所以我们大家有必要提前了解一下房产税的具体征收标准,那么不妨来看看房产税怎么征收?

查看原文

房产税怎么征收 几套房要征收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