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北京办公楼市场租金跌幅放缓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4-18 12:00

[摘要] 04月17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办公楼市场租金跌幅放缓】”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办公楼市场租金跌幅放缓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2021年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情况指出,北京商业地产市场有所复苏,虽然租金仍处下探趋势,但在连跌数个季度后,降幅有所收窄。具体来看,北京办公楼2021年季度空置为15%,租金增幅环比下跌1.9%,同比下降8.4%。

查看原文

电表转的飞快?有了3大技巧,不偷电,每月能省一大半电费!

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电表,每次交电费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有时候电费越来越多,自己都不明白什么原因。那么,如果电表转的飞快怎么办呢?有了3大技巧,不偷电,每月能省一大半电费!

查看原文

家里买马桶,纠结直冲式和虹吸式,听内行人一说,立马明白了

马桶是家里比较重要的一种家居用品了,很多业主买马桶都要看一下马桶的类型,但却不懂专业的知识。家里买马桶,纠结直冲式和虹吸式,听内行人一说,立马明白了!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众所,随着我们国家政策的日益完善,对于职工们合法权益的保障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公司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就是十分基本的一种保障,但是很多人对于五险一金中的“一金”,也就是住房公积金的支取问题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

查看原文

2021建议:买房最忌讳的3个楼层不要选

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无论吃住都有更高的要求。过去筒子楼就能满足人们居住需求的情况一去不复返了,现在人们无论是对于房屋位置、房屋楼层还是户型方面都有着诸多的要求和禁忌。身边就有买了楼比较后悔的人,他们表示再来一次一定不会选这些楼层。

查看原文

房产税怎么征收 几套房要征收房产税

说到房产税这个名词,相信目前很多关注楼市的朋友们都不会感到陌生,当下在上海和重庆这两个地方已经开始推行了房产税,虽然只是试点,但是有望在进行推广,所以我们大家有必要提前了解一下房产税的具体征收标准,那么不妨来看看房产税怎么征收?

查看原文

什么是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门窗的作用?

其实,对于断桥铝门窗的定义有很多,而且,至于断桥铝门窗,我们的了解的更多的应该是这种门窗的价格以及性价比等等,其实,对于很多问题我们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只有进一步了解过断桥铝门窗的特点以及价格,我们才能够更加安全的选择以及使用,所以问题就来了,什么是断桥铝门窗?以及断桥铝门窗的作用?是什么

查看原文

什么是商品房?商住房住宅房的区别?

买房子时,一些定义很难懂而且不明确。许多购房者一直在买房子的道路上,熟悉商品房的名称,但他们不太了解什么是商品房。商业住宅和商业住宅的字面意思只有一个字,但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不同性质的房产各不相同。那么什么是商品房?商住房住宅房的区别?

查看原文

父母将房产过户给子女 需要交哪些费用

现在很多家庭都是独生子女,父母为孩子付出了一辈子的心血,自然是想将好的都给自己的孩子,所以父母在孩子成年的时候就会开始考虑要将房子过户给子女,让子女有一个安定的家可以依靠,那么父母将房产过户给子女怎么做,父母将房产过户给子女需要交哪些费用?

查看原文

别再用洁厕灵刷马桶了,老保姆只用这1招,马桶2就干净

马桶是家里经常使用的一种洁具,人们离不开马桶,但是我们的马桶用的时间长了就很容易变脏,并且上面的污渍不容易清洁,因此,清洁马桶对于很多家庭主妇们而言都是一件愁人的事情。那么家里的马桶该如何去清洁呢?

查看原文

别再用洁厕灵刷马桶了,老保姆只用这1招,马桶2就干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