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遭姚劲波炮轰垄断 贝壳回应称“创立起即坚持依法经营”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4-11 12:00

[摘要] 04月10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遭姚劲波炮轰垄断 贝壳回应称“创立起即坚持依法经营”】”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姚劲波炮轰垄断 贝壳回应称“创立起即坚持依法经营”

4月10日,58同城CEO姚劲波通过社交网络强力冲贝壳“开炮”。早些时候,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阿里巴巴在中国境内网络零售平台服务市场实施“二选一”垄断行为做出行政处罚,罚款金额182.28亿元。

查看原文

北京开始严查这类行为!闲鱼被约谈,阿里巴巴被罚182亿!

据9日消息,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日前联合多区住建部门对多个楼盘进行了检查,在线线下严查发布房源信息不全、炒作、违规商业性住房买卖、违规群租、违规出租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住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北京幸福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机构被查处,阿里巴巴旗下的“闲鱼网”被约谈。

查看原文

全球房价真实对比:中国房价全球?

在世界范围内,中国房价究竟是否存在泡沫?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国际房价对比是个很好的参考,但是,直接拿中国房价和外国房价对比是很危险的,因为中国的房价完全不同。首先,定价基础不同。在中国,“财产”和“财产”实际上是分开的。国家拥有土地,家庭只

查看原文

厨房用完天然气先关气还是先关火?太多人顺序错了,后果太可怕!

厨房做饭使用天然气的朋友们非常多,天然气操作简单,充值也方便。在利用天然气做饭后,各位朋友们是先关闭炉灶的火还是先把天然气关闭?,如果操作的顺序不正确,那后果非常严重。

查看原文

热水器该不该一直开着?维修工:有3处没做对,就是拿命洗澡

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家里都安装上了热水器,很多业主只知道热水器用起来方便,但是很少注重保养和使用,那么热水器该不该全天开着呢?

查看原文

热水器可以一整天都开着吗?听听卖热水器大舅的说法!

很多朋友们使用热水器后不拔掉插头,认为这样太麻烦,下次还得重新烧水。但是,如果不拔掉插头,热水器始终会处于加热和保温状态,这样就会导致热水器寿命降低,还可能造成电路老化。

查看原文

房产税真要来?海南改革利好房地产?百万粉丝大V炒房被查 专家:楼市泡沫非常硬背后有两大因素

楼市,又有新动向了!在最近1个月里,我们看、听到了有关楼市的诸多消息:海南深化改革受政策支持、财政部积极推进房产税立法、住建部再行动约谈5城政府、深圳七部门联合调查“深房理炒房事件……这些事件对于楼市未来的发展将产生怎样的影响?

查看原文

兄弟回乡祭祖,归来发现家被拆了?警方通报:4人被刑拘

据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关注”栏目4月8日报道,家住深圳龙华的杨先生反映称,清明假期,他们两兄弟回茂名老家扫墓,回到深圳后发现两人的家--两栋小楼房都被拆了。杨先生的房屋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同胜社区下横朗水库新村,杨先生与弟弟一人一栋,总面积约800平方米。

查看原文

什么是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门窗的作用?

其实,对于断桥铝门窗的定义有很多,而且,至于断桥铝门窗,我们的了解的更多的应该是这种门窗的价格以及性价比等等,其实,对于很多问题我们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只有进一步了解过断桥铝门窗的特点以及价格,我们才能够更加安全的选择以及使用,所以问题就来了,什么是断桥铝门窗?以及断桥铝门窗的作用?是什么

查看原文

房产税来势汹汹!但这3类房可以不交,这些人可以乐了!

买房子是要交房产税的,那么你知道哪些房子可以不交房产税吗?

查看原文

房产税来势汹汹!但这3类房可以不交,这些人可以乐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