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春节返乡用隔离吗?31省最新防疫规定来了!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1-20 12:00

[摘要] 01月19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春节返乡用隔离吗?31省最新防疫规定来了!】”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春节返乡用隔离吗?31省防疫规定来了!

截至2021年1月18日发稿前,现有高风险地区3个,现有中风险地区87个

查看原文

华为公主姚安娜北京豪宅曝光,柏悦居单价11W+

今年1月14日,华为公主姚安娜23岁的生日过得可能并不开心。当天,姚安娜宣布签约娱乐公司天浩盛世正式出道,果然顶着“华为公主”的光环,很快就上了微博热搜榜,但伴随而来的却是网友洪水般的质疑和讽刺。然而,正是这个视频的画面曝光了,姚安娜的豪宅,柏悦居(银泰中心)。

查看原文

廊坊市召开第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

点击查看完整视频1月17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我市第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就流调工作、交通管控、防疫和生活物资保障及市场监管等情况进行通报

查看原文

2021年我国物价水平大概率会保持温和上涨,网友沉默了!

央行副行长陈雨露1月15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总体来看,2021年我国的物价水平大概率会保持温和上涨,受上年同期基数的影响,预计全年CPI同比涨幅将会出现先升后稳的走势

查看原文

国家发改委: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基本取消落户限制

1月19日上午举行的国家发改委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赵辰昕表示:2020年,新型城镇化加快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和户籍人口城镇化率稳步提升,城镇化领域改革红利和政策效应加快显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查看原文

央行调查:23.1%的居民对下季房价预期“上涨”

2020年第四季度,中国人民银行在50个城市进行了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

查看原文

18.72%! 2020年地价涨幅远超房价

2020年的房地产市场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全年销售额突破17万亿元。国家统计局1月18日上午发布2020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2020年商品房销售额17.36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房地产开发投资141443亿元,比上年增长7.0%;12月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100.76。

查看原文

洗衣机到底选波轮还是滚筒?被售货员忽悠,选错费电费水

洗衣机是我们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一个电器之一,基本上放上洗衣粉和洗衣液就可以坐等晾衣服了。那洗衣机,滚筒波轮到底哪个好?我家装修好请朋友来参观,大家却都说我洗衣机买错了。

查看原文

什么是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门窗的作用?

其实,对于断桥铝门窗的定义有很多,而且,至于断桥铝门窗,我们的了解的更多的应该是这种门窗的价格以及性价比等等,其实,对于很多问题我们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只有进一步了解过断桥铝门窗的特点以及价格,我们才能够更加安全的选择以及使用,所以问题就来了,什么是断桥铝门窗?以及断桥铝门窗的作用?是什么

查看原文

什么是共有宗地面积 宗地容积率是什么意思

无论是买房还是建房还是买房,大家对于所有权都特别关心,像现在很多人听说过有宗地面积,但是对于这一项大家了解的并不详细,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什么是共有宗地面积,看了之后你就会了解了,另外宗地容积率是什么意思。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