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和讯房产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资色丨成立北京总部 佳兆业强化北方“战区”

和讯房产 2020-10-30 09:28:36

  奔跑在跨越千亿的道路上,佳兆业开启了战略新起点。

  据和讯房产获悉,日前,佳兆业集团控股北京总部设立,北京区域更名为北京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已集结完毕,前往北京开拓新“战场”。

  关于设立北京总部,佳兆业方面表示,旨在全面统筹北京丰富的金融、传媒、科技、人才等资源,强化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战略布局及业务拓展,为集团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在功能定位上,佳兆业北京总部或将与深圳总部形成一定差异,佳兆业方面透露,设立北京总部,核心并不止于拓展项目,而是统筹资源、整合信息、协调公共关系,为集团业务发展做好战略支持服务。

  在行业深度竞争阶段,差异化竞争,是房企一直在探索和寻求突破的方向。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多年,佳兆业凭借在城市更新领域的成就,奠定了深圳“旧改之王”的地位,同时亦为公司业绩和利润增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即将跨越千亿大关,佳兆业需要强化竞争力,支撑公司可持续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北京丰富的资源及重要的战略地位,是兵家必争之地,佳兆业设立北京总部,将有利于强化资源整合能力,对做大做强京津冀区域形成良好的战略支撑。

  资料显示,2013年佳兆业以代建代管方式盘活烂尾多年的长安8号项目,改造为佳兆业广场,完成进京首秀。2017年佳兆业成立北京区域,陆续开发环京的十多个住宅项目。

  2020年7月,佳兆业加码北京布局,以12.6亿元竞得北京门头沟区地块,据了解,该项目是佳兆业在北京获取的住宅项目,预计2021年上半年入市销售。

  经过7年布局与深耕,环渤海区域已成为佳兆业第三大区域,2020年中期业绩占比达到12%。随着新项目逐渐入市,佳兆业将强化在京津冀地区的竞争力,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将成为公司规模扩张的重要突破口,是后千亿时代开启的新增长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