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天下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婚前有房 婚后买共有产权房是否需要腾退 有官方答案了!

房天下特价租房2020-10-30 01:41:12

这篇文章讨论了一个问题:婚前一方拥有房产,婚后另一方购买了北京的共有产权房,是否需要腾退。根据官方答复,这种情况是需要腾退的。文章还提到了其他相关问题,如社保缴纳和房产转让记录对共有产权房申请的影响。

婚前一方有房产,另一方申请北京共有产权房且申请上了,婚后共有权房需要腾退吗?根据您的描述需要腾退共有产权住房。对于这个问题,相信一直粉丝有困惑,到底答案是什么——根据官方答复来看,答案似乎明确了。这种情况是需要腾退的。另外搜搜了一些近期的相关回答,给大家做一些参考。

因为疫情原因,北京政策规定企业可以延缓缴纳员工的社保3个月,但是员工的社保相关权益不受影响。但是申请共有产权房需要5年纳税,查询社保因为疫情少缴纳了3个月社保,请问这样还可以申请共有产权房吗?企业根据《关于阶段性减免三项社会保险费和办理缓缴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缓缴社会保险的,其职工购买共有产权住房时,不影响资格审核最终结果。

你好:本人为北京市海淀户口,18年9月前名下无房产,由于孩子20年9月上学顺位问题,将父母名下房产赠与过户到我本人名下,以便孩子正常幼升小,学校录取后老人决定把该房产卖掉,我名下就存在有过房产转入转出记录,请问这种情况有资格申请北京共有产权房吗?您好,根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申请家庭在本市有住房转出记录的不得申请购买我市共有产权住房。

您好,我夫妻两人在陕西老家多年前购置过一处商品房,尚有未结清贷款。在北京没有任何购房以及贷款记录,现有北京工作居住证满足购房资格,请问我有购买共有产权房资格吗?如果没有,卖掉老家的房子之后是不是就有了?您好,共有产权住房审核本市住房情况,据您描述如符合其他条件可提出申请。

我2019年底申请了共有产权房,已通过审核进入优先组,并于2020年6月完成选房,但是公司由于上市需要,调整人员结构,我7月份要与原公司之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请问是否会影响共有产权房合同草签和网签?共有产权住房配售工作以区为主,建议您向项目所在区住建委咨询。

各位领导,您好!我想问一下,对于已婚家庭,妻子已经怀孕并且孩子还未出生或者正在准备怀孕的家庭,其他各个方面申请条件都符合,就因为申请时家庭成员中还没有未成年子女就导致没有资格申请吗?您好,您可以申请共有产权住房关于一些房产问题,个人建议可登陆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