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装修案例集锦>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开放式厨房装U型橱柜 两边对角再装玻璃隔断

装修案例集锦2020-10-28 15:29:19

现在很多人买的都是小户型的房子,面积有限,所以很多人都做开放式厨房,可以节省空间,看着也更宽敞一些。有不少的人说做开放式厨房太多油烟了,但你看了今天这家业主做的开放式厨房装修,你就想照着装了。

厨房设计的方式有很多种,对于U型厨房相信大家也很熟悉,小户型厨房也是可以做U型的,并不是要厨房空间大才能做。

U型橱柜布局的好处:橱柜收纳多、功能区分明、提供最合理的动线布局。

如今很多人因为面积小,所以做开放式厨房,那我们可以做U型厨房,并在在橱柜两边装玻璃隔断,那这样设计藏着什么用意:

开放式的厨房,往往都会有隐私性不好的尴尬,而在橱柜两边先砌半堵隔墙然后在上面加装玻璃到顶,相当于给橱柜做了隔断,并且让全开放式的厨房由此而变成半开放式的厨房。增加了厨房的隐秘性,在里面做饭也不会觉得被客人围观感到不自然。

安装玻璃,会显得更通透,而且还能有隔断效果,两扇玻璃起到了装扇门的效果,跟装门对比会更省空间,也更省事,视觉效果也更好。

也可以像上图这样安装,厨房做开放式的,加快玻璃下去也能提供隐秘性,有客人来的话,就不会显得尴尬,有时厨房太乱,看见了就尴尬了。

你家厨房是如何设计的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