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焦點家居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天天用新,塑钢窗发黄擦白小妙招

焦點家居装饰 2020-09-26 19:14:04

妙招一:可以先准备一个海绵布或者干净的抹布,然后在清水中放入一些洗洁剂,用海绵或者干抹布擦拭塑钢窗发黄的地方就可以了。妙招二:也可以用牙膏擦拭塑钢窗,把它挤在窗户上面,过几之后再用毛巾擦拭就可以了。妙招三:先用温水冲洗一遍,然后再用湿布蘸少许酒精擦拭,塑钢窗就可以擦干净了。

一、塑钢窗发黄的原因有哪些

1、可能是比较劣质的胶条发黄,劣质的胶条发黄也会导致塑钢窗户发黄的,连带作用。

2、也可能是安装了塑钢门窗之后在窗户边喷洒了杀虫剂之类的,杀虫剂也会让塑钢窗户发黄的。

3、买的时候没有注意,可能是买到假材料了。

4、窗外下酸雨也会导致塑钢窗户发黄。

二、塑钢窗如何保养

1、勿用强酸碱溶液清洁

如果窗上污染了油渍等难以清洗的东西,不要用强酸或强碱溶液进行清洗,这样不仅容易使型材表面光洁度受损,也会破坏五金件表面的保护膜和氧化层而引起五金件的锈蚀.

2、定期清洁

应定期对窗上的灰尘进行清洗,保持窗及玻璃、五金件(五金件装修效果图)的清洁和光亮。

3、及时清理窗框内侧杂物

应及时清理框内侧颗粒状等杂物,以免其堵塞排水通道而引起排水不畅和漏水现象。

4、避免坚硬物体撞击

尽量避免用坚硬的物体撞击塑钢窗或划伤型材表面。

5、开启力度要适中

在开启塑钢窗时,力度要适中,尽量保持开启和关闭时速度均匀。发现有困难不要强行,应先排除故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