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幕副中心 | 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璀璨上演

房天下   2020-09-25 21:34

[摘要] 2020年9月25日,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环球发布的耀世盛启,昭示着属于盛世天玺的人居焕新时代已经来临,发布会现场诚邀数百家主流媒体及百余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瞩目世界的高光璀璨盛典。

一种热度,无须久候,早已锋芒展露

一种高度,无须张扬,早已聚焦仰慕

启幕副中心 | 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璀璨上演

2020年9月25日,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环球发布的耀世盛启,昭示着属于盛世天玺的人居焕新时代已经来临,发布会现场诚邀数百家主流媒体及百余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瞩目世界的高光璀璨盛典。

时代盛典璀璨启幕

为了将智慧生活的理想,淋漓尽致地呈现于北京,本次发布盛典鑫苑集团可谓是用心,从规划到呈现,从布置到流程,走过的每一步,都呈现着的标签。下午13:30时许,一踏入活动现场,就能感受到现场的尊崇仪式感,科技化智能迎宾廊道,既暗含了鑫苑集团的科技品牌基调,又潜藏对座上宾的礼节尊重。

启幕副中心 | 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璀璨上演

发布会尚未开始之时,会场便已人如潮涌,穿行在象征着“焕新人居”的品牌长廊中,科技赋能的智慧生活氛围,展现来自未来人居的迎宾之道。逐步前行,阅见鑫苑集团的品牌风华及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的旖旎光彩,驻足停留观四季光影,看引领世界人居变革的智慧生活,去感受来自盛世天玺的智慧图鉴。

启幕副中心 | 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璀璨上演

璀璨绝美,颠覆想象,一场美轮美奂的超模开场走秀,点亮了一场高调的视觉奢华盛宴,预示着生活的焕新起航。

启幕副中心 | 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璀璨上演

鑫苑巨匠鼎立世界

鑫苑集团总裁助理兼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戚震男先生开篇致辞,站在鑫苑二十四载发展历程上,深情阐述了鑫苑集团对智慧人居未来发展的考量,并简述了鑫苑集团对北京这座现代化都市的观察与理解,以及对项目落址的遴选与考量。

紧接着鑫苑集团北京区域公司营销负责人——许超亮先生上台阐述了鑫苑集团从品牌初立到成功上市,从世界鼎立到布局,展现了鑫苑集团的匠心和实力。一个个深入人心的人居典范彰显鑫苑集团“品质地产”和“科技地产”的品牌理念,并以国际化科技地产生态引领者的品牌身份不断为中国乃至世界人居的变革带来鑫苑巨匠的力量。

许总表明,鑫苑集团深耕北京,精筑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决心,这也意味着鑫苑集团将会为副中心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世界智慧人居的变革。

产品官解读高光

发布会上,鑫苑·盛世天玺还特别邀请了景观、产品设计大师以及首席体验官,分别从各自领域,阐释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的建筑理念,畅谈关于城市与项目的独到理解。

自然流动的轻度假之旅

如果说,美学是空间的共感,那景观便是自然的艺术。发布会现场诚邀北京道勤创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宁先生,在刘总的眼里景观应该将自然的艺术理念注入到场地空间,如此,虚幻与现实交错,让空间与自然再无界限。在鑫苑·盛世天玺的景观设计上,花园组团、喷泉水景、银杏树阵、社区绿轴……一系列细节,都在为归家道路上的业主,呈现着都市生活的365Days的轻度假之旅。

对望副中心赋能新智慧

作为对望城市副中心的盛世天玺高光著作,鑫苑所考量的是如何创造能与自然共生的生态大宅。鑫苑集团北京公司设计管理部设计负责人陈鹏先生解读道,因地制宜的进行整体园区规划,营造通透视野的同时,让盛世天玺的都市建筑标杆作品更加灵动。

同时,作为鑫苑独创的6S智慧体系,盛世天玺在智慧通行、智慧安防、智慧家庭、智慧健康、智慧生活、智慧物业六大核心板块,在户外公共空间、洁净公区、精装双大堂等区域,为社区健康安全再升级。

启幕副中心 | 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璀璨上演

一席塔尖大宅,更应给居者提供更多人性化的选择,鑫苑·盛世天玺所打造的是星级酒店标准,配备众多国际高端品牌,陈总为到场嘉宾们详细的介绍了盛世天玺所打造的精装标准区别与普通精装产品的研发细节。

24智慧高光生活

一个全新产品的高光面世,不仅代表的高端生活美学的更迭,更是昭示着一个崭新时代人居的到来,发布会现场鑫苑集团北京盛世天玺项目负责人张嘉冰先生从生活点滴出发,将一幅24智慧生活图鉴徐徐展开,为现场宾客们演绎了属于盛世天玺的高光生活以及那些隐藏在细节之于的温情感动。

对谈智趣畅享未来

对话大咖,聚焦行业智慧,发布会现场特别邀请到安居客北京大区副主编环京区域运营负责人任野先生、《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先生、V房网副总裁宋泽源先生、网易科技中心5g智能频道主编张楠先生、北京道勤创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宁先生等行业大咖,就“智慧的高光生活”为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启幕副中心 | 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璀璨上演

伴随着各位领导嘉宾,如火如荼的讨论,将现场氛围一度推至高潮,也正如现场嘉宾们所讲述的那样,智慧的高光生活,它将会是引领未来人居发展的新标杆,更是鑫苑·盛世天玺所匠心锻造的人居时代精品。

启幕副中心 | 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璀璨上演

在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之下,迎来了令人振奋的启动仪式,现场邀请鑫苑集团总裁助理兼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戚震男先生、鑫苑集团北京公司设计管理部设计负责人陈鹏先生、鑫苑集团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许超亮先生及鑫苑集团北京盛世天玺项目负责人张嘉冰先生各位领导纷纷走上台,同时用手触摸屏幕,光束汇聚,见证世界巨匠雄筑北京副中心的高光启幕。2020鑫苑集团携诚意而来,匠筑时代臻品,鑫苑盛世天玺智慧高光人居,礼献副中心!

启幕副中心 | 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璀璨上演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下午5时许,2020鑫苑·盛世天玺高光产品发布盛典,在悠扬婉转的乐曲中圆满落幕,宾客们纷纷有序离场,本次活动虽然步入尾声,但是鑫苑集团匠筑品质人居的时代焕新巨幕却刚刚揭开,盛世天玺智慧高光人居,启幕副中心焕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