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房天下  2020-09-23 11:01

[摘要] 最近,远洋旗下备受北京客户瞩目的秦皇岛文旅网红地标大盘--远洋蔚蓝海岸,将在北京“搞个大事情”!这个大事情,事关旅居。数据表明,当人均GDP达到5000美元时,就步入了成熟的度假旅游经济。

最近,远洋旗下备受北京客户瞩目的秦皇岛文旅网红地标大盘——远洋蔚蓝海岸,将在北京“搞个大事情”!

这个大事情,事关旅居。

数据表明,当人均GDP达到5000美元时,就步入了成熟的度假旅游经济。人们需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找一个栖息之所用来自在的享受生活。在当下的中国,物质生活逐渐丰富后,人们开始找寻一种“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需求,这也是旅居生活需求越来越重要的关键。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在“经济发展、精神需求、交通升级、老龄化社会影响、网络发达”五大因素共同作用下,旅居成为近年来更受欢迎的生活方式。市场扩容升级助推之下,“搞大事”对行业、市场带来强影响机会来了。

持续进化的网红大盘,有能力才能“搞大事”

想搞“大事”的远洋蔚蓝海岸,是今年在环京区域备受关注的文旅网红地标大盘。

地处在秦皇岛北戴河的优质海岸,远洋蔚蓝海岸总占地面积高达4500亩,相当于350个国际标准的足球场。定位为全资源滨海度假综合体,项目集海洋、森林、湿地三大生态系统于一身,汇集着“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深林、湖泊、沙山、温泉、鸟类、田园”十大旅游资源。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蔚蓝海岸航海基地、中央公园、猫的天空之城、海边座纯正手工的北北咖啡馆、缤纷梦幻的儿童游乐场、休闲惬意的小酒馆……蔚蓝海岸这个文旅大盘,几乎包含了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对休闲娱乐的向往。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没有大格局,不做文旅地产。”这是蔚蓝海岸对做好文旅大盘的敬畏,也是对客户的责任。多年的努力深耕与持续进化,成就了今日蔚蓝海岸的多维度度假IP聚集的美好度假场景。其项目口碑也直线提升,年销售额连续四年突破10亿元,成为当下知名的文旅网红大盘,区域度假新标杆。

如今,远洋蔚蓝海岸,已经成为一个能够让人感受到诗和远方的精神场所。

秦皇岛北戴河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素有“京津冀后花园”美誉,他拥有北方最优质的沙滩海水浴场,天然的观鸟湿地。它被列入新区,规划示范产业集群试点地区,同时,它也是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在教育配套方面,计划建设总面积约370公顷的滨海大学城,承接北京教育产业转移功能。

而蔚蓝海岸为远洋集团于北戴河新区联合开发的全资源滨海度假综合体。总占地面积4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0.5,是一座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城市和谐共处的海岸幸福体。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远洋蔚蓝海岸以世界滨海度假城、北中国城市会客厅为愿景,规划两带三区,致力打造一座生态之城、艺术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人文之城。

这些愿景无疑是为了提供全方位的舒适生活空间,体现人文关怀。为了加强邻里间的日常互动,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实现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远洋蔚蓝海岸开展北北咖啡课堂,引来业主共同品鉴咖啡,分享咖啡知识;组织合唱团,将喜爱唱歌的业主凝聚到一起;北北瑜伽社将一群乐于塑形的业主集结在一起,摒弃杂念放松身心……借助北北社群这个平台,远洋蔚蓝海岸深刻展现了自身的软性服务实力,增强与业主的黏性。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与此同时,帆船航海生活,是远洋蔚蓝海岸为人们在海边度假享受美好生活提供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在远洋蔚蓝海岸长达2.8公里的专属海岸线内,海域开阔、风浪轻缓,是全球难得的航海领地,也是中国北方最适合帆船帆板运动的海域之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远洋蔚蓝海岸将致力于打造中国的青少年帆船培训基地,将帆船运动营地教育、帆船帆板器材销售和存储、帆船赛事等结合在一起,让更多的帆船行业从业者在这里落地生根。让帆船运动逐渐成为远洋蔚蓝海岸、北北假日的特色之一,也让这一滨海文旅项目成为众多人心目中的航海胜地和向往之所。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四大维度”主张深耕运营“搞大事”

文旅综合项目对运营整合的要求极高。所以,未来对于文旅地产来说,谁能搞活运营,谁就能赢得这块大蛋糕。

持续探索文旅整体开发运营模式,远洋蔚蓝海岸成为当下强运营文旅大盘产品的代表。

明确了“互联网+商业地产+文化资源+养生养老+休闲农业”的度假模式,在项目本身依托的自然资源的基础上,远洋蔚蓝海岸将各种引人注目的文化概念融入产品营造与美好度假生活运营。

据说,远洋蔚蓝海岸即将要来京“搞”的大事情,就与配套更新、运营升级有关。

目前,从文旅思维出发,远洋蔚蓝海岸跳出传统地产住宅开发的开发逻辑,从生活模式、场景体验、居住服务、资产管理等多维度进行产品输出,已经从四个角度构建了完整的运营体系。

个角度是趣品思维,即住宅设计、文旅场景、园区环境都要有趣,体验也要有趣味,接地气、重视平凡体验。如趣住宅,项目核心腹地的“极屿”产品具有平层、洋房、叠拼三大业态,极大限度地满足购房者对个人空间的需求,注重对私域空间和公共空间的设计,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还有趣场景,未为了关照儿童成长需求,远洋蔚蓝海岸打造海湾寻宝乐园、丛林探险乐园、等,尽可能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增强业主的家庭互动;在趣体验上,为业主提供丰盛的精神食粮,猫的天空之城概念书店、遇见美好商街、北北美食中心、沙滩咖啡店等。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第二个角度是流量思维,从流量导入上,远洋蔚蓝海岸彰显大格局,不但要实现容纳居住的人、容纳来玩的人,还要能容纳短期居住的人,以用户思维的场景及IP打造,实现流量提升。

第三个角度是平台思维,要导入多方资源及IP融入,共创蔚蓝经济平台,在建中的万豪酒店、即将建成的国际学校、猫空等。在给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的同时,也实现了多方资本的互利共赢。

值得关注的是,蔚蓝海岸携手北京航海中心,建立了极具特色的秦皇岛地标类目的地——蔚蓝海岸航海基地。作为远洋蔚蓝海岸打造的帆船运动休闲娱乐空间,航海基地融合帆船服务+水手酒吧+航海教室+航海图书馆多维一体,为帆船赛事、活动、社团、会议提供配套服务的同时,满足观景、餐饮、阅读、酒吧的休闲需求,是复合式新型航海俱乐部。航海基地供专业的航海技能培训、指导、体验,无论是专业航海选手,还是航海小白,都将在这里享受到航海的魅力。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旅居网红大盘蔚蓝海岸要来京“搞大事”了

第四个角度是经营思维,即文旅商业经营要实现可持续盈利能力。

四大运营思维,成就了如今作为一个成熟旅居大盘存在的远洋蔚蓝海岸。而这个文旅网红大盘仍在不断进化中。9月24日,远洋蔚蓝海岸将于在北京朝阳公园萌溪乐园举办一场主题为“星河下的森林之旅”的发布会,让更多人见证美好旅居的全新迭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