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一眼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台风“黑格比”登陆沿海,狂风肆虐竟把整个阳台窗户吹掉……

一眼家居2020-08-05 15:08:36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于4日(周二)凌晨在浙江登陆,台州玉环市渝汇蓝湾国际住宅区内部分高层住宅整面窗户完全破碎,房间内一片狼藉。小区一名62岁的女性业主,在关窗时因外窗被风吹落,不小心从11楼的家中坠楼身亡。

台风天里,沿海房屋历来都是重灾区,不过也有很多人对涉事房屋的质量问题表示担忧。

12rwefdsf.jpg

台风过后,该住宅区一片狼借,遍地都是碎玻璃。在中央花园里,树木被拦腰折断,甚至还有很多从居民家里吹落的家具及电器,包括洗衣机、桌子及晾衣架等。

a8773912b31bb0512990e50af47aceb34aede060.jpeg

该楼盘曾因品质问题需整栋楼拆除

渝汇蓝湾国际住宅区由浙江渝汇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浙江实事集团承建。该住宅区因品质问题备受媒体关注。据当地多家媒体2011年报道,该住宅区17号楼出现沉降倾斜,地下室一根框架柱被压碎约20厘米。专家调查认为,大楼桩基承载力不足为主因,该栋住宅楼此后被全部拆除。此事之后,该住宅区另一栋楼又出现开裂现象。

台风天居家注意

1、台风天,事先关好窗户,不要靠近阳台。将阳台上花盆等物品移至安全位置。

2、台风一般夹带着雷雨天气,台风来临以后,尽量避免使用电器。

3、尽量避免出行,如果万不得已必须出行的话,要避开高大的建筑物,广告牌、支架一类的地方,选择没有任何障碍物的地方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