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质上 与乐童行 2020融创服务小业主体验活动欢乐收官

房天下   2020-07-09 14:39

[摘要] 近日,由融创服务举办的2020“生活质上,与乐童行”小业主体验活动欢乐收官。本次活动通过沉浸式的角色互换和元气课堂体验,让小业主们发现了身边的“魔鬼细节”,收获友谊的同时也亲身参与到社区共建之中,开启了融创式的品质社区之旅。

近日,由融创服务举办的2020“生活质上,与乐童行”小业主体验活动欢乐收官。本次活动通过沉浸式的角色互换和元气课堂体验,让小业主们发现了身边的“魔鬼细节”,收获友谊的同时也亲身参与到社区共建之中,开启了融创式的品质社区之旅。

生活质上 与乐童行 2020融创服务小业主体验活动欢乐收官

沉浸式体验,发现社区魔鬼细节

据悉,此次小业主体验活动包括绿植养护/工程设备/消防设施的知识科普、木牌DIY树木认领、电梯/水泵房实景观摩、角色互换体验等环节。

其中园区绿植养护科普,让业主们了解到很多日常养护的专业知识。园区中绿化养护工作看似简单,实际是非常繁杂且有序的。在重庆融创欧麓花园城铂爵郡,平均每月浇水10次,每次覆盖17万平方米,一年浇水面积差不多有250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是园区绿化景观能够长久呈现的基础保证。

社区服务团队带领小业主参观园区过程中,潜移默化的让业主直观了解园区正常运转背后的设备设施。

作为社区眼睛的监控系统,被分布在园区各个重要公共区域;而风机房则承担着排风、降温、通气的作用;专人值守的中控系统,24定点监控,同步录像,为业主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原本令人陌生的设备设施在这次活动中充分对外开放,让隐藏在社区幕后的“工作者”在业主面前“大显身手”。

生活质上 与乐童行 2020融创服务小业主体验活动欢乐收官

活动特别环节角色互换体验,让穿着消防服化身消防员的小业主们,现场学习消防设备的使用和灭火器的正确打开方式,实操灭火过程。小业主模仿楼道杂物堆放障碍跑,从简单的游戏中认识到楼道杂物对逃生的影响。

生活质上 与乐童行 2020融创服务小业主体验活动欢乐收官

在济南财富花园的活动现场,还了解到园区各个重要区域分布着约1.3万个消防主机,一但发生火情,主机首先会报警,中控根据显示的相应位置通知巡逻岗,5内到达现场查看,及时启动消防应急预案。

生活质上 与乐童行 2020融创服务小业主体验活动欢乐收官

而化身全能小管家的小业主,则是通过领任务、送快递、入户拜访等体验。亲身感受管家们的服务日常。据了解,融创服务管家人均每日完成近百次的客户沟通走访、报事报修处理、园区巡查等工作,侧面反映出物业管家霸占朋友圈步数榜首常态化的背后,是对社区服务的坚守和承诺。

快乐成长进行时,收获友谊学会合作

业主体验活动还设置了游戏闯关环节,孩子们破冰、组队、画战旗,不仅交到了好朋友,还在挑战、竞技的过程中学会了合作。

活动现场的业主们纷纷表示,本次互动体验,不仅可以帮助孩子锻炼团队合作能力,而且也能在游戏中建立自信心,收获友情,是难得的机会。

生活质上 与乐童行 2020融创服务小业主体验活动欢乐收官

共建品质社区,每个人都是建设者

业主体验活动营造了全新的沉浸式场景,融创业主在参与过程中体会自身不仅是社区空间的居住者,也是社区氛围的建设者,更是融创式美好生活的共享者。

而作为社区工作者来说,社区服务做好的真谛不仅在于提供洁净安全的居住环境,更在于能够为业主打造全周期的和谐多彩品质生活社区。

未来,融创服务将始终站在客户感知的角度,打磨服务精准刻度,专注于服务的速度和温度;始终秉持“至善·致美”的服务愿景,为客户提供全面而卓越的高品质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