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板块再度上扬 多只个股涨停

中国证券报   2020-07-06 14:19

[摘要] 7月6日,房地产板块再度拉升,多只个股涨停。截至上午A股收盘,华侨城A、泰禾集团、绿地控股、信达地产、金融街等涨停,首开股份涨9.18%、华夏幸福涨7.99%。

7月6日,房地产板块再度拉升,多只个股涨停。截至上午A股收盘,华侨城A、泰禾集团、绿地控股、信达地产、金融街等涨停,首开股份涨9.18%、华夏幸福涨7.99%。港股房企方面,截至11:34,光大永年涨9.52%、绿城中国涨6.61%、碧桂园涨5.59%。

数据显示,百强房企6月全口径销售金额约14517亿元,同比增长13.8%,增速较前值提升1.6个百分点;1-6月全口径销售金额累计值达51141亿元,同比降幅较前值收窄5.3个百分点至-2.7%。从权益角度看,百强房企6月实现权益销售金额10274亿元,同比增长13.4%,较前值提升5.0个百分点;1-6月权益口径销售金额累计达37156亿元,同比降幅较前值收窄5.3个百分点至-4.1%。

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房企逐步修复因疫情影响的业绩,销售额破千亿元房企13家,较去年同期增加1家;百亿元房企107家,较去年同期减少14家。100房企权益销售额共计3.7万亿元,市场份额为57.5%,上升4.5个百分点。单月来看,6月100房企销售额同比上升29.3%,环比上升45.6%,销售业绩保持稳步增长。

光大证券研报称,目前AH主流房企整体估值水平处于低位,高股息对长线资金具备较强吸引力。叠加海外资金回流预期,下半年对地产股配置可更加积极。相关标的有万科A、保利地产、融创中国、金地集团等。

银河证券认为,虽然下半年行业基本面仍承压,但积极因素不断累积。行业竣工高峰逐步到来,对开发类房企业绩锁定度加大,对物管企业管理面积增速提升也起到积极作用。重点可把握四条主线:一是低估值、高股息的优质住宅开发行业龙头股,如万科A、保利地产、金地集团、招商蛇口;二是物业管理行业标的,如招商积余、新大正、南都物业;三是存在区域催化因素或者国企改革潜在利好的小市值股,如南国置业、中交地产;四是受益于产业园区REITs发展的园区综合开发类个股,如中新集团、苏州高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