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海南封岛运作!免税购每人10万,全球免签玩!重点区域名单出炉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6-04 12:00

[摘要] 06月03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海南封岛运作!免税购每人10万,全球免签玩!重点区域名单出炉】”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海南封岛运作!免税购每人10万,全球免签玩!重点区域名单出炉

封岛运作、零关税、全球免签15天等等,全是超级猛政策啊!这意味着,未来全球自由贸易港之一,将要诞生。海南,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大时代!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振奋人心!可以想象未来热钱滚滚向南去的画面

查看原文

发放122亿元消费券!北京大型消费季6月6日启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北京消费市场造成了较大冲击,6月3日下午,北京市商务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启北京消费季。本次活动将以“品味消费,京范儿(FUN)生活”为主题,于6月6日(周六)正式启动,至“十一”黄金周后结束

查看原文

廊坊保定晋级中国二线城市!环京都市圈迈出一大步

近日,一份重要的名单公布,环京的两座城市廊坊、保定竟然晋级成为中国二线城市,让人分外惊喜。这是环京都市圈迈出的一大步!廊坊:从北三县到南三县深度融入一线北京先说说二线城市廊坊。也就是说,正是从2019年起廊坊北三县已经与北京市同发展共进退了。北三县和南三县之外,廊坊下辖的两个区也分到一大块蛋糕。

查看原文

长沙2宗宅地收金20亿!大唐地产&大汉集团摘得高新区360亩地块

土地情报数据监测显示,6月2日,长沙市2宗住宅用地出让,分别位于岳麓区、长沙县,总出让面积30.39万㎡,总规划建筑面积61万㎡,起始总价17.16亿元。地块编号[2020]长沙市038号经过11轮竞价,最终,由长沙汉唐置业有限公司(大唐地产&大汉集团)以成交价163452万元竞得,折合楼面价33

查看原文

北京租房市场成交量攀升租金下降较快

北京CBD区域某房产中介经理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说。业内研究院数据显示,5月,北京租赁市场成交量同比、环比均大幅上涨逾25%。

查看原文

李易峰:如果能回到20岁,我肯定借钱买房!明星都知道买房要趁早,而你却一直观望?

主持人:“如果说你有机会的话,你可以跟20岁的自己说话,你会跟他说什么?”李易峰:“啊,借钱买房吧!那个时候的房价好便宜!”李易峰在一次采访中这样回答记者提问。20岁,也就是10几年前。

查看原文

央行取消“户口迁移证明”等11项证明事项

据央行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减证便民的决策部署,人民银行会同相关部门认真开展了证明事项清理工作,共取消“户口迁移证明”等证明事项11项,并对涉及的《教育储蓄管理办法》《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4件规章和5件规范性文件的相关条款进行了修订。下一步,人民银行将继续推进减证便民,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中国人民银行令〔

查看原文

海南升级自贸港,楼市再火一把?

海南迎来重大利好。6月1日晚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中央人民政府官网显示,此次发展目标是“到2025年,初步建立以贸易自由便利和投资自由便利为重点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一众利好令各方对海南的房地产市场再次看涨,不过目前为止,海南的限购政策仍旧严峻。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1~4月海南商品房销售额累计同比下跌45%

查看原文

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3日上午同步挂牌

6月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挂牌仪式在全省11个重点园区举行。当天的挂牌仪式,以全省11个重点园区视频连线的形式同步进行,主会场设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

查看原文

还房贷若遇到断供,可选这3种方式解决,不要白白将房送给银行

不少业主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选择贷款的方式来买房子,如果贷款买房的话,每个月都是要及时还房贷的,有很多的朋友们在生活中可能会遇到断供的现象,建议可以选择这3种方式来进行解决。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