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时代发展新趋势,低密健康生活成为置业首选

房天下   2020-05-29 09:49

[摘要]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人们日常生活造成诸多影响,长时间的居家生活,促使我们反思以往的居家环境与生活质量、身心健康之间的关系,由此,越来越多人将目光转向了“健康住宅”。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人们日常生活造成诸多影响,长时间的居家生活,促使我们反思以往的居家环境与生活质量、身心健康之间的关系,由此,越来越多人将目光转向了“健康住宅”。

后疫情时代,健康住宅备受关注

如今,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楼市逐渐回暖,因疫情积压的住房需求进一步得到释放,叠加降准降息和多地楼市松绑的利好政策,房地产行业迎来发展转机,其中,“健康住宅”产品备受瞩目。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需求升级,未来购房者会更加重视是否可以获得健康安全的住宅品质,安心靠谱的物业服务,及专业有效的医疗资源等。后疫情时代,整个房地产产品会更关注健康,行业大趋势也会随之改变。

作为健康住宅领域的佼佼者,近年来,葛洲坝地产精心顶层设计,运用前沿的科研技术和持续的实践探索,首创行业领先的健康住宅体系,创造了一系列绿色、健康、智慧的全生命周期高品质产品。

葛洲坝玉兰花园,是葛洲坝地产深耕上海的健康住宅项目之一,这里三面临水,与城市绿肺沁园60051元/平方米[朝阳]沁园4套在售湖绿地广场一路之隔,自然环境形成区域生态小气候,为居住生活带来天然氧吧。项目容积率约1.4,既保证了更大的社区居住空间和绿化率,又能带来居住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实现真正的低密墅居生活。

聚焦时代发展新趋势,低密健康生活成为置业

(葛洲坝上海玉兰花园实景图)

疫情期间,长时间的居家生活,也更加考验一个家庭的结构设计。葛洲坝玉兰花园目前推售的主力面积段为102-220㎡的两居-四居产品,完全满足小太阳家庭、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等各类家庭结构置业需求。宽敞的室内空间尺度、动静分区规划、双卫或三卫设计、大尺度面宽和全屋地暖新风系统等高科技运用,带来了舒适的室内居住生活。

聚焦时代发展新趋势,低密健康生活成为置业

(葛洲坝上海玉兰花园实景图)

坐享时代红利,区域发展成为下一个价值增长点

除了高质量产品本身,其所在的区域也是购房置业的重要因素。成熟的配套设施,看向未来的区域发展空间,都会直接决定着房产的附加价值及潜力。在城市发展中,葛洲坝地产重点布局一线及二线核心城市,在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率先进行项目布局,并以责任央企的态度加快周边配套设施的完善,带动整个区域地块的升级。

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示范区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先手棋和突破口,在国家战略的指引下,一个具备“一体化”和“高质量”的非凡都市圈正在绿水青山间逐渐形成,既有美丽的自然风光,也饱含城市繁华。葛洲坝玉兰花园就坐落于此,属于虹桥西青浦新城板块,也是中国进口博览会产业外溢承载地;便利的轨道交通快速连接大虹桥,3 公里范围内坐拥百万方商业配套、医疗、教育资源,享有便利的一站式服务。

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再加上过硬的产品品质,葛洲坝玉兰花园堪称城区稀缺的低密品质住宅资源。未来,随着城市发展,人口和产业的增多,区域价值日益凸显,高质量产品将成为一个具有高性价比的选择。

顺应时势,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不仅是上海,在其他重点城市的潜力区域,葛洲坝地产同样也进行了前瞻性布局,站在时代发展和城市发展的高度,用高品质健康住宅为每一座城市带来理想的人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