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北京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何东边房子比西边的要好?

北京特价房2020-02-19 08:50:01

买房时,我们经常听说坐北朝南的房子最好。那为什么东边的房子比西边的更好呢?听老师傅的分析,我才真正明白了其中的原因。东边的房子不仅可以享受舒适的朝阳,还能有效避免西晒带来的炎热和湿气。此外,东边的房子还能减轻室内空调的负担,降低房屋损伤度。虽然东边的房子价格较高,但它们确实有着明显的优势。

买房大家应该都知道坐北朝南的中间户型是最好的。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呢?很多人并不了解其中的原因,只当做他人的传言。其实,坐北朝南的好处不仅仅是传言而已。听老师傅一番分析,我真的长了见识,也感到非常后悔,现在才明白。坐北朝南是因为我们位于北半球,南向的房子更舒适。此外,东边的房子比西边的更好,这与太阳的升降方向有关。早上的太阳温和,下午的太阳较为炎热。所以,如果我们想要住得舒服,选择东边的房子就优于选择西边的房子,因为西边会直接暴晒。而且,东边的房子还有其他好处。在北半球,南方的天气受到季风的影响很大。为了住得舒适,还有一点就是雨水和房间湿度。东边的房子有西边房子的遮挡,冬暖夏凉,不影响室内空调的效果,房屋也不容易受损。因此,东边的房子肯定优于西边的房子。正是因为这些原因,通常情况下东边的房子总是比西边的贵,尤其是现在的电梯边户西边的房子。听完老师傅的分析,我终于明白了其中的缘由。希望我能够清楚地解释给大家听。当然,如果家庭预算有限,选择居住在西边的房子并没有那么大的差距。只是在夏天的午后,朝西的房子需要选择厚一些的窗帘,这样受到的影响也会小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