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北京房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郊区楼市从量变走向质变,专家建议:买房不能等

北京房姐2020-02-18 10:05:33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20_02/18/00d0df81-a826-4280-b701-00d76add97ce.jpg

我是北京房姐,资深房产投资专家。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军师,目前已为10000人提供买房解决方案。房产自媒体中敢讲真话的自己人!房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关注“北京房姐”微信公众号,加入知识星球"北京买房" 进行提问,有问必答,全程指导买房

 

提问:请教一下。北京离婚一年才可以买二套房这个政策怎么破?

回答: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往往是中介讲不清楚以讹传讹。 北京户口\/工作居住证,单身可以买一套,家庭可以买两套。 5年社保,单身家庭都只能买一套。 离婚一年以内,按揭贷款按照二套计算,不是限制购买第二套房。

 

提问:房姐您好,朝阳后现代城6万的房可否能入手?采光一般,楼层低,挨着幼儿园

回答:后现代城物业类型复杂。 4.5-6万都有,要实地了解房源情况可以可以判断。 但是一般不买一居,后现代城也不作为上车盘,当前价格和产品定位和投资有一定偏离。

 

提问:房姐好!通州万方家园怎么样?什么价可以入?

回答:万方家园在黄渠双桥,不在通州。 万方家园是老公房的翻新版,加上面积普遍偏大,流动性不高,性价比不高。 5万多价格,两居接近500万,不是上车盘。

 

提问:亲爱的房姐,孩子明年上小学,从老北苑想还带朝阳学区的房子,首付预算500-600万,可还贷2.5万左右每月,换成2居或3居。想咨询: 1. 主要看了这两个学校的片区,嘉铭片区上陈经纶嘉铭小学,新北苑片区上朝阳外国语来广营分校的小学,这两片区哪个更合适,两个片区中的哪个小区更值得入手。计划孩子小学初中国内教育,到高中会去国际上学 2. 如果奔三居想增加首付,有什么办法,现在有中介和银行给4+3多贷80万10年还清,这种靠谱吗? 选房关键期,期待房姐的指引。

回答:嘉铭片区好些,新北苑片区溢价较高 学区都是溢价盘没有保值属性,建议亲自跑盘看自己的喜好 4+3就是用的首付贷,算好自己的月供,问题不大

 

提问:房姐你好!请问北边三、四环的房子跟东三、东四的房子比较如何啊?也是刚需,想关注小三居或者大二居,北边的保利金泉好么?或者东边的丽都一号?

回答:保利金泉是溢价盘,整个亚运村是以溢价为主,可以圈内搜索「亚运村」。 大屯路小营一带偶尔有个别楼盘出来个别低价房源。 酒仙桥不适合购买单价7以上的房子。丽都一号溢价比较多,单价7以内的地铁次新,单价5万左右的老破小和大面积,是主要的选择。一墙之隔的上东三角洲 价格骤降三分之一。 好在酒仙桥地铁快开了更近。 优点是宜居,房子品质还行。 北三环普遍比东三环贵,投资更喜欢便宜货。

 

提问:房姐好~ 我是打算买套房,目前首付可以拿出来250-300,本来是开始看200万的房子,结果越看越高,现在都开始看500-600的啦!最开始锁定的是定福庄片区,后来对北京新天地感兴趣,现在我夫人喜欢百子湾沿海赛洛城,我在想买一套两居,想着明年要小孩一步到位,但是若是买5-6百万的,那手里面没有闲钱了,买老房子又不喜欢小区环境啥的,我在东边京顺东街上班,她在大兴上班,我们主要看房的片区选择东,东南方向,现在有点迷茫,求指点。

回答:你好,首付300,建议优先关注望京 双井 十里堡 青年路 酒仙桥等。 300正常贷款可以入手总价600的标地。 稍微操作下,贷款贷足,可以拿下1000万左右的笋盘。 北京的笋盘一般出现在600万以上。 定福庄位于青年路和常营之间,大片空地限制开发,传媒大学腹地狭窄是主要制约。 你能看到平整年轻的青年路贵过十里堡,一站之隔的双井远胜四惠,定福庄黄渠双桥虽然更近,但两头不靠,(过去)终点站常营反而一片兴旺。 北京房价本身并不是扁平的,但是在各种复杂因素的作用下,各区域呈现比较性的优点或者缺点,形成实际价格与单纯常理价格的差异,造成很多相隔遥远区域呈现价格接近的结果,价格被动扁平化。 百子湾是京漂年轻人聚集地,以后现代城为首,聚集了文化传媒娱乐产业的年轻人,生意有成小老板,三四五六线明星等人群。 部分有一定溢价,沿海赛洛城算贵的,自住还不错,考虑投资要精挑细选才可以。

 

提问:房姐好: 目前西城五路通一居+卧龙小区四居。因为孩子上学,爱人想把卧龙置换到北二环到北三环区域。目前卧龙有4.17的低息按揭550。 请问: 1.置换卧龙去掉低息大额贷款是否合理? 2.卧龙180多平东南向大概多少价卖出合理? 3.北二环到北三环区域总价1000左右,有什么楼盘推荐吗?二居三居都可,希望居住条件比卧龙好(老婆要求)。 4.置换后有子弹大概在800左右,哪种方式买合适呢?lihun?老人落户北京接力贷?还是全款抵押(单位原因不能jy贷)

回答:如果首付能筹够,保留低息贷款更合适 北二环几乎没有像样的房子, 非要选的话,雍和宫北面到和平西桥,柳芳一带可以淘一淘 价格是要看市场,先别着急挂,了解下小区价格,最近成交 优先老人落户,老人票尽早用,不行再lihun

 

提问:请问现在重庆破三无按揭,有哪些办法最快呢?

回答:后置按揭 jjh 还行的通 就是成本高 正常流程的话 补个税最快 但只有极少数银行认可 成本也不低 补社保有的银行要求按月存 效率低 开公司缴税满一年 最合规 但最慢

 

提问:房姐,从现在的成交量来看,北京整体行情是不是已经从底部往上走,最近发现周围突然好多同事在北京买房子,还有好多想置换的。如果没有政策压制,可见北京的爆发力非同一般呢。

回答:成交量在回暖过程中。 整个市场呈现的行情是: 部分低总价的房源数量在减少,比如300内上半年一个区域有100套,今天只有20-30套。 优质房源停留时间更短,当天隔天的成交开始出现。 置换的购买力开始增长。 无论是购买力,还是交易量,还是大的行情走势,北京都不缺。 政策压制下,能量溢出也很明显。 可能就缺一个契机破局。

 

提问:房姐你好,预算比较有限,但是又想买双井地区的次新,有没有什么办法呢?大概370-380万。

回答:380万首付,预计对应760-900万总价。 900万以内,双井次新,基本都在两居的范围,个别三居可能户型,朝向,楼层有一定缺点,看你是否接受以及落地价格。 另一个方法是调整预期,从次新扩大到九龙花园一类的老破大类型标的,900买到3居部分可能4居。

 

提问:房姐,看到你带马丁去看房的照片了。可以给我们讲讲看的房子有什么特殊吗?

回答:1.老破小是不用看的,京沪都有大量的老破小,上车市场也不是我们的目标。 2.过于CEO的溢价盘可以看一两个,但不是重点,只是作为参照物。 3.高性价比的次新或者大面积老小区,或区域标杆次新,有很强的参考意义,这类楼盘含有的元素特点比较多,方便快速构建对整个区域的情况了解。 比如宝星123期,橄榄城。 4.同地段不同品级的对比,方便进行细节推算,例如CBD四大金刚。 选择要看什么是学问, 看的房子本身怎么样是细枝末节的事情。

 

提问:北漂一族,准备首套买房,在生命科学园上班。在两个楼盘里选择,华润万橡悦府挨着地铁朱辛庄地铁,南北向89平均价5万,还有一个在北七家金辰府,金隅和北辰两家,东西89平向均价4万,南北向89平均价4.6万,目前附近没有地铁。销售说17号线支线在附近600米,网上查不到太多关于17号支线的消息,只有在建17号线的地铁站,能否确认下是否属实,合适通车?这两个楼盘哪个有投资价值?谢谢!

回答:这两个区域性投资保值的话会跑输大盘 北七家这个位置比tty差,价格直逼tty,不建议考虑 只是自住的话华润万橡悦府也可

 

很多人给我留言提问,房姐精力有限,无法一一解答。

请搜索关注“北京房姐”微信公众号,加入知识星球提问,有问必答并送赠送购房内部资料;重要信息只在知识星球发布。

 

知识星球已盘点出北京投资性价比的楼盘。帮助提供选盘,砍价,贷款,破限购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比别人快一步实现财富自由。

知识星球内部文章:

《房产税为什么会导致房价上涨?》

《如何找笋盘 抵押贷全流程操作手册》

《干货!如何养出银行无法识破的流水?》

《新版征信被破解!离婚买房之路还能继续》

《信用卡年赚100万——赚钱全靠雕虫小道》

《用好信用卡 可以让你少奋斗10年》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因为宏观调控,所以房价飞涨》

《深度剖析——为什么买100%会亏本?》

《99%的新区会失败 以鬼城收场》

《一小白变大神 炒房秘籍速成篇》

《干货!炒房各流派都是怎么赚钱的?》

《成为职业炒家 如何保证每次买进都能大赚?》

《房子裂变具体操作手法:一变二,二变四》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破限购全套代持手册+如何完美规避所有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