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北京房姐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看了100多套房 买了5套 翻了2倍,总结了这几条买房经验

北京房姐 2020-02-15 08:05:37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20_02/15/e89425ad-6a74-4d9e-876d-92a8cfa7814e.jpg

我是北京房姐,资深房产投资专家。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军师,目前已为10000人提供买房解决方案。房产自媒体中敢讲真话的自己人!房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请搜索关注“北京房姐”微信公众号,加入知识星球提问,以下为部分精选问答

 

提问:房姐你好!请问北边三、四环的房子跟东三、东四的房子比较如何啊?也是刚需,想关注小三居或者大二居,北边的保利金泉好么?或者东边的丽都一号?

回答:保利金泉是溢价盘,整个亚运村是以溢价为主,可以圈内搜索「亚运村」。 大屯路小营一带偶尔有个别楼盘出来个别低价房源。 酒仙桥不适合购买单价7以上的房子。丽都一号溢价比较多,单价7以内的地铁次新,单价5万左右的老破小和大面积,是主要的选择。一墙之隔的上东三角洲 价格骤降三分之一。 好在酒仙桥地铁快开了更近。 优点是宜居,房子品质还行。 北三环普遍比东三环贵,投资更喜欢便宜货。

 

提问:房姐老师你好,我们家住天宁寺这,如果想置换一套三居兼顾老人自住,你有什么推荐吗?首付大概400万出头。

回答:天宁寺附近,丰台和西城交界,整体比较破旧,次新总价基本上1200以上。 400万首付预估可以买到900万,但是天宁寺评估不足估计只能700-800万,可选的次新基本没有。 从自住角度来说,不建议你们和老人一起住,可以分开。 是否一定要选天宁寺,可以再商榷一下。

 

提问:你好房姐老师,看上一套北苑单价4万多的2房,中介约的星期天去和业主谈房价,但是价格和我预期还差十几万,还是晾业主几天再谈?

回答:现在的市场如果是优质房源,谁晾谁还不一定了。 北苑一般不选,4万多应该是老北苑的几个小区。 选筹是位的。

 

提问:星姐,纯投资,二套,重点看了三个盘,东三环半苹果南区,95平两居,720;东南三环半中海香克林100平小三居,700;西南三环半万年花城90平两居,620,拟持有5年,如何选择,请指点还是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回答:苹果南区有一定溢价,除了个别心头好一般不建议作为投资。 成寿寺这片的中海不建议选。 万年花城体量大,价格没有套利空间,评估操作不大,未来出手会面临大量竞品压价,削弱流动性。

 

提问:名下没有房子,有650万现金,还有一套商铺十年前100万买的目前价值50万左右可出售。有两个孩子有上学需求,上学时间是2021年。如何买房兼顾上学的学校质量和生活的品质。谢谢

回答:一般建议自住和学区分离 200-300买入一套小平米,做为学票 剩余首付一套品质房,这样自住学区和投资都能兼顾

 

提问:房姐老师好,买房如果房子里有户口,而且迁不走,能不能买?有什么后遗症吗?谢谢老师

回答:有的一房可以多户。 取决于你是否在意,以及对未来出售的考虑,以及户口是否占用学区。 可能影响你未来出售,通常户口需要押金15-20万,房产总价越高押金越高。

 

提问:房姐好,想纯投资沈阳一套房产,总价控制在150w,浑南片区有潜力吗?目前比较看好东湖片区的保利和光和华润长安里,或者房姐有更好的城市投资推荐么?

回答:改善型项目不适合投资,沈阳沿着沈北地铁和学区淘单价8000以内的盘。中国top20省会城市,人口1千万以上,人口净流入都城市,都适合投资。具体需要结合你都主场和房票情况来选择建仓城市。沈阳,重庆,武汉,长沙等都是不错都城市。

 

提问:房姐,最近看了常营管庄的万象、柏林爱乐、北京新天地、远洋一方和东四的后现代城,沿海赛洛城,易购空间和百环家园(经济适用房),结合自住考虑,sfsd,有以下几个方案, 请帮忙看下: 1. 新天地,一居,总价373万,27\/29层,均价5.6万,西北向; 2. 后现代城开间,总价320万,6\/14层,均价6.93万,北向; 3. 沿海赛洛城开间,总价295,4\/14层,均价6.02万,北向。 或者还是有更好的选择呢,首付预算110万,想组合贷,也可以做装修贷多贷一些把首付做高一些。

回答:几个都有溢价,不过这个区间上车盘竞争就是很激烈沿海赛洛城在好好淘一淘 信用卡的资源也可以利用起来,提高首付能力扩大选筹范围

 

提问:请问房姐 东恒时代二期 南北二居 单价多少合适 如果和富力城D区66平一居比 适合买哪个 目前人不在北京 只是想结婚前买一套sfsd落户 未来可能在上海安家 老公有上海户口 纠结合资上海买比较好的二居 共同写名 还是各自北京上海买正常的房子 谢谢

回答:东恒时代,虽然老点但保养还可以。缺点是位置好地势略不好,去四惠要走一段,去六号线十里堡就比较远。 价格看具体标的 一居不要考虑 如果考虑以后自住,合资在居住质量上肯定会高点

 

提问:房姐您好!我现金700个左右。目前就是想投资保值。已经是二套了。目前在考虑万柳或者是牡丹园。万柳因为,700只能买蜂鸟一居,牡丹园这边能够买二居左右。从投资来看,您建议买哪里?

回答:万柳一个CEO盘多少钱值得买? 单从楼盘上说,的作用是你喜欢,你买单消费。 投资角度来看买入就是亏损状态。 巴沟这个板块其实是有点小问题的,只有一侧土地,西侧河水,有去无回,比较阴冷,如果能把北面的高尔夫拆掉变成居住组团就是质变了。 如果没有学区需求,我建议是回避海淀区的。 海淀因为普遍的学区高地,一大半的房子属于高价,一小半的房子轻微溢价,能淘到性价比比较高的房子概率大概不到朝阳这边的十分分之一。 牡丹园是对接中关村的居住板块,基本只有纯居住属性,配套,商业都很差。 学区扩散的原因,价格也不便宜。 子弹700,望京 国贸次新,如果房票充足,月供问题不大,建议拆分成2个800-1000万的选筹。

 

提问:房姐您好。SFSD首付200,夫妻均非京籍社保地丰台和西城,如果考虑未来小孩在北京上学,似乎只能选择丰台和西城,西城不考虑,那么只能选择丰台老破小,现在主要看的北大地5-6万老公房以及丽泽6万多的商品房或经适房,这两个地儿附近学校多小孩应该有学上,您觉得是否值得? 还有一套方案,就是北京这边在你常提的朝阳东四环附近+回天里找合适房源,然后把老家合肥县城的房卖100,用妻天津房票在天津市区买个老破小给小孩取得学籍后直接在天津上学(可规避无京户的高考风险)? 我和妻都有北京房票,但限于资金有限只够买一套,是否还有必要lh去保留另一张房票?

回答:从你们现情况和资金来看,朝阳东四环附近+回天里找合适房源 更合适 保留的好处就是为未来留可能性。就看你们未来有无计划

 

提问:房姐威武! 坐标北京,我手里有子弹300,房票贷票(借用自家老人),准备投资一套房产。目前关注的小区是三环新城,未来有丰台站等利好。但问题是小区目前就是区域的热点,属于买卖高流量小区,是不是不利于找笋?这样的小区值得投资吗? 天通苑的投资价值为什么大于回龙观?天通苑附近没有产业布局呀? 回龙观应该如何排序?接近20年经适房小区,还是新龙城这样的次新,又或者融泽?

回答:丰台可以关注马家堡到宋家庄这一片 天通苑大面积还有没高溢价 如果可全款就经适房可以获取一些隐形利润,考虑自主就次新

 

很多人给我留言提问,房姐精力有限,无法一一解答。

请搜索关注“北京房姐”微信公众号,加入知识星球提问,有问必答并送赠送购房内部资料;重要信息只在知识星球发布。

 

知识星球已盘点出北京投资性价比的楼盘。帮助提供选盘,砍价,贷款,破限购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比别人快一步实现财富自由。

知识星球内部文章:

《房产税为什么会导致房价上涨?》

《如何找笋盘 抵押贷全流程操作手册》

《干货!如何养出银行无法识破的流水?》

《新版征信被破解!离婚买房之路还能继续》

《信用卡年赚100万——赚钱全靠雕虫小道》

《用好信用卡 可以让你少奋斗10年》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因为宏观调控,所以房价飞涨》

《深度剖析——为什么买100%会亏本?》

《99%的新区会失败 以鬼城收场》

《一小白变大神 炒房秘籍速成篇》

《干货!炒房各流派都是怎么赚钱的?》

《成为职业炒家 如何保证每次买进都能大赚?》

《房子裂变具体操作手法:一变二,二变四》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破限购全套代持手册+如何完美规避所有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