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地产红榜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葛勇、王景岗获任泰禾集团联席总裁

地产红榜 2019-12-18 00:37:07

据泰禾集团消息,12月18日,泰禾集团两位高级管理人员,原集团执行副总裁葛勇、原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区域公司总裁王景岗,双双被内部任命为泰禾集团联席总裁。

葛勇,1971年出生,管理学硕士,曾任职于菲利普莫里斯亚洲有限公司、三木集团等。2012年加入泰禾,2012年9月至2014年2月任公司总裁助理兼北京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4年2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9月被选举为公司董事;同时,2016年7月起任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王景岗,1977年出生,经济学硕士,曾在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任职,并先后在珠江房地产、合生创展等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工作。2017年加入泰禾,2017年11月至2019年1月任公司总裁助理、北京区域副总裁;2019年1月起任公司副总裁兼北京区域公司总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