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 10家经纪机构发布不实房源被查处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9-12-09 10:11

[摘要] 针对房源发布顽疾,市住建委执法部门持续运用“发布主体+房源合规性检查+公众参与”的互联网房源综合治理模式,开展“周周查”行动,严厉打击互联网不实房源,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针对房源发布顽疾,市住建委执法部门持续运用“发布主体+房源合规性检查+公众参与”的互联网房源综合治理模式,开展“周周查”行动,严厉打击互联网不实房源,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近期,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朝阳房管局,海淀房管局、丰台房管局、昌平住建委继续开展房源合规性检查,线上线下联动,从主流互联网平台抽取房源信息现场实地逐项比对核实。10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名单如下:

北京慧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力田融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华融盛业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家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潞通乐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锐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市中弘百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万家鼎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安晔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佳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