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蒋大:住博会将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参加

房天下   2019-11-11 16:16

[摘要] 11月7日,2019中国(北京)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以下简称中国住博会)。本届住博会以“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为主题,突出科技性和前瞻性,将集中展示国内外住房城乡建设的最新成果,是国内外建筑企业展示核心技术,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11月7日,2019中国(北京)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以下简称中国住博会)。本届住博会以“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为主题,突出科技性和前瞻性,将集中展示国内外住房城乡建设的成果,是国内外建筑企业展示核心技术,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北京清集人居科技有限公司蒋大蒋总接受房天下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蒋大:住博会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参加

北京清集人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蒋大

【主持人】:蒋总,您好,我们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您来接受房天下的采访,您之前有参加过住博会吗?

【蒋总】:去年我们参加过一次,今年是第二次了,我们也是非常荣幸能参加住博会,希望我们明年也会再参加。

【主持人】: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公司目前的情况以及公司未来打算怎么做?

【蒋总】:我们现在公司有两个品牌,一个是叫术客。我们主要是做中国设计师产业平台,现在有4万设计师,我们的目标是做4千万,成为中国的设计师平台。你可以认为是设计行业的滴滴,在上面有需要可以通过大数据精准的找到适合这个项目的设计师。

【主持人】:您希望住博会能为公司带来什么?或者说您来住博会有哪些目的?

【蒋总】:主要目的是宣传我们品牌,因为我们公司刚成立两年多,通过两年的技术储备,现在我们每年能做几百个项目。但是对于市场来说远远不够,我们希望所有的设计师都知道,中国有一个叫“术客”的设计平台,而这个设计平台他的首要目的是让设计师在社会上能发挥自身的价值。以前的设计师都是通过企业来做事情,所以他的价值前面是有一个企业的,他的设计作品是以企业的方式宣传出去的。我们现在是要做设计师的价值平台,让所有作品贴上设计师的标签,设计师可以通过自身、通过平台的记录去成长、去评奖,让所有人知道,我们相当于一个设计师经纪公司。

【主持人】:您觉得住博会还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对未来的住博会还会有什么期待?

【蒋总】:我希望住博会能有更多的企业参加,现在住博会以装配式会核心,也希望住博会从整个产业链上去做整体打包,去做各个行业的交融,因为整个中国以后的市场是在做产业市场,装配式是作为里面的一个产业,但是更多的还有文化产业、大健康产业等等,这些产业以后在土地利用上会发挥巨大的价值。

【主持人】:今天我们这个简单的采访就到这,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