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地产红榜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00%去化!北京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逆势横空

地产红榜 2019-10-22 14:39:28

2019年10月18日,天恒·恒泰家园共有产权房项目正式开盘选房,当天人头攒动、火爆异常,第三日,京籍3876组家庭选房结束,当天实现100%去化;10月21日(第四日),非京籍625组家庭选房结束,152套房源当天再次售罄,截止下午14:52,天恒·恒泰家园1072套房源全部选完,真正实现全盘100%去化,堪称目前北京共有产权房市场历史中卖的的项目,没有之一。自共有产权房入市以来,天恒恒泰家园已成为北京千套级以上楼盘100%去化项目,历史!

天恒·恒泰家园共1072套房源、4501组客户,客户数与房源数比为4.2:1,相比于其他区域6.5:1的比例,这无疑又增加了去化难度,在这种情况下,整个营销团队在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攻坚克难,实现客户到场1259组,达到1.2:1的高转化率,创造北京房地产市场记录。

在房住不炒的大环境下,天恒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在石景山、东坝、通州等区域建设政策性住房,主动帮助市场,为国家为人民排忧解难,天恒便本着“提供高品质城市化人居体验”之理念,以商品房的态度与品质打造天恒·恒泰家园,不但提前开放样板间、邀请银行和贷款机构提前进驻,更利用节假日邀请客户参观,不同阶段的共5次与4501组客户逐一电话沟通,解读政策、介绍产品,让客户可以明明白白买房。

正因天恒·恒泰家园无论产品细节亦或配套服务,处处体现国企匠心精神,励志打破共有产权房固有传统,实现真正的“人居”生活。让百姓满意,才有今天的全盘售罄。

正因,天恒始终秉持理念、不忘初心,才有天恒·恒泰家园、石景山西山荟景嘉园、东坝锦安家园各项目的傲人成绩,才有天恒今天的口碑。

据地产营销人数据显示,2019年1-9月自住型商品房、共有产权房新增供应9470套,同比上涨9%;成交16269套,上涨197%;成交面积143.91万㎡,上涨205%;成交均价28159元/㎡,上涨61%;成交金额405.23亿元,上涨390%。

另外,目前北京市场中约有64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含转化项目33个),均在建设过程中,可提供房源约6.55万套。从需求端看,全市共有产权住房累计申购家庭约77万户,其中审核后符合项目申购条件的家庭累计约42万户,剔除重复申购后,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约23万户。

由此可见,大量刚性需求依然存在于北京市场,但面对高昂的房价压力,诸多刚性购房需求不得不被压抑、被滞后。共有产权房的诞生可以“筛选”出真正的刚需家庭,从而满足刚需无房群体住房需求,落实“房住不炒”

可与此同时,相比商品房而言,身为新生事物的共有产权房,在选址、配套、户型等方面大多存在些许瑕疵,总无法令购房者十分满意。但天恒·恒泰家园却属罕见,以其优良基因备受欢迎。

首先,天恒·恒泰家园隶属于通州,朝阳大兴,集三区利好于一身;双高速环绕、畅享轨道交通,出行便捷。

其次,项目主打筑面积约83、89㎡二居户型,阳光南向或南北通透,无东西向户型,户型均好性有保障。

除上述因素外,最为亮点的还是仅20000元/㎡(带全装修)的均价,再加之项目距离东南五环不到一公里的位置优势,以及与项目入住同期运行的地铁17号线,再配以众多公园环绕等诸多无法复制的资源优势。这些都足以让天恒·恒泰家园傲立通州楼市、傲立共有产权房市场。

短短4日,100% 去化,天恒·恒泰家园团队自然同样功不可没,4501组申购客户,最终1295组客户到场选房,1072套房源全部售罄,成交比为1.2:1,现场没有买到房的客户纷纷扼腕叹息,这充分证明项目团队无论现场把控还是客户服务都非常到位,当然,这更离不开集团和地产事业部对项目的鼎力支持与指导。

优良的地理位置、无差别的均好性户型以及良好的发展潜力等等,均体现出天恒集团国企之大责,时刻不忘初心、不忘社会责任,在解决刚性居住需求的同时,更致力于提升居住体验,以人为本,用心筑就城市的幸福,打造城市舒居样本。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