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卢文曦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黄金周降价、促销 抢收银十?

卢文曦 2019-10-14 14:14:51

十一长假,上海中原地产监测数据显示,全市二手房新增挂牌7509套,是下半年以来挂牌新增量的一周,比去年同期减少21.3%。并且从一些门店来访情况来看,来客量也出现明显下滑。

二手房市场成交情况

卖家挂牌价格仍以市场价为主,部分心态比较平和的也会主动下调1-2个点挂牌,增加看房量,促进成交。目前议价范围还是维持在3-5%左右,但是一些品质较好的房源在价格让步下容易快速达成交易。

相比之下,刚需房源挂牌量价相对稳定,但一些高总价房源尤其是总价过千万的仍有不少压力。

比如嘉里华庭中区140平方的一套房源,还带车位。9月中旬挂牌还在1300万左右,现在降了50万,只比近期成交的一套低层房源总价高了30万。

一手房市场成交情况

新建商品房市场由于网上房地产系统调整,因此十一期间数据统计有滞后。虽然没有数据直接反应,但市场表现依然有据可寻,尤其是市场分化依然明显,今年以来市区盘去化略优于郊区项目,因此近期楼盘表现不一。

比如宝山某项目喊出了宝马5系,此外长假期间认购指定房源就送华为款手机,营销活动赚足眼球。而徐汇滨江某项目十一假期售楼处闭门谢客。

十一假期成交为何缩水?

.

总体来看今年十一假期表现符合预期。

★成交缩水一方面是惯例,长假不少客户出去游玩对于楼市的关注度会下降,加上当前楼市已经稳定,对买家而言没有入市急迫感;

★另一方面,长假前两天上海天气不佳某种程度也影响看房计划,对成交也会有一定影响;

★此外,基于9月新盘供应量猛增,而价格优势也比较明显,越是市中心区域,和周边二手房价格倒挂的现象越明显,分流客户的同时这也给区域内成交带来压力。

10月市场预期如何?

从长假期间市场反应能显示出当前市场心态,一些去化不佳的项目为完成销售指标加大营销力度,而没有后续压力的楼盘则放缓脚步。

而最重要的是随着上半年一批需求集中释放后,新增需求的接续成为制约成交的阻碍。本质上,上海调控政策并未发生改变,因此市场需求受到抑制。

虽然当前二手房容易达成交易,但也不至于掀起一波行情。加上9月二手房成交数据表现一般,也会使信心受挫,预计10月成交仍是震荡下行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