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带上业主做公益!华远地产“秋收任小米”启程在即!

房天下   2018-09-14 09:33

[摘要] 带上业主去阿拉善做公益!华远地产“业主秋收任小米活动”即将启程

9月16日—18日,华远地产将启动“走进阿拉善 秋收任小米”公益之旅,带领业主团队深入阿拉善沙漠腹地收割节水型小米,这是华远继组织员工、媒体深入阿拉善荒漠后,将公益参与人群进一步拓展到业主之中。目前,来自华远地产各个社区的22名业主,已整装待发。

肩负使命 传递公益接力棒

   “‘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这是华远血液里流淌的公益基因。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份执着与坚持传承下去,让公益的接力棒永远在华远人手中传递。”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曾表示。作为品牌国企,华远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的同时,正将自己始终如一的公益情怀不断向社会、向公众渗透,将公益接力棒传到更多人手中。

就在前不久落幕的互联网公益盛事“SEE·99公益日”活动中,华远地产发起的爱心企业加倍卡三日内共筹得善款150.47万元,带动员工、业主、社会爱心人士等共计6313人次参与募捐,参与人次与公众捐赠金额均在“SEE爱心企业榜单”中名列第4位。

除了线上呼吁号召更多人加入华远公益队伍,作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创始终身会员企业,华远地产始终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实际行动中。自2015年起,华远团队连续三年组织员工、家属、媒体前往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参与阿拉善SEE梭梭春种行动,带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亲手栽种固沙植物梭梭树,以实际行为感召更多人参与到治理荒漠化的行动当中。

(2018年华远媒体队“向下一个百万荒漠出发”再入沙漠,种植梭梭)

秋收小米 社区公益暖人心

此次业主们深入沙漠腹地亲自收割的,是来自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的新型节水型小米,也是华远品牌创始人任志强先生亲身投入的公益项目。

据悉,阿拉善地区以前以种植玉米作物为主,需要大水漫灌,但由于水源缺乏,形成恶性循环,使得沙漠化更加严重。SEE生态协会在治理荒漠化的过程中,发现河北省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谷子研究所所长赵治海研制的节水小米,使用滴灌方式种植平均每亩耗水量只需要200-300立方米,可节省500立方水,供梭梭树等沙生植物吸收,延缓沙漠蔓延。2010年,协会与阿拉善左旗政府合作,共同推动节水小米在当地扩大种植,协会也亲切地将这种沙漠小米称之为“任小米”。2015年,“任小米”的种植面积扩大至5000亩,并计划在未来5年里扩大到3万亩。如今,阿拉善地区一半以上的农户开始使用滴灌技术种植节水小米,不仅丰产,还节约了大量水源。截至2018年8月,“任小米”已累计推广种植节水小米20000余亩,参与农户340余户,累计节约地下水约1030万立方米。

此次华远地产携手业主参与“秋收任小米”公益活动,更多的是希望业主不仅是居住在华远社区,还能够通过亲身实践感受到为公益事业献出一己之力的美好,感受环境保护的深远意义。

持续提升华远地产服务力,为广大业主“构建美好生活”,正是华远地产一直践行的服务理念与目标。2018年,华远地产将在原有全周期触点服务基础上再通过“Hi平台”实现社区服务与运营。在华远地产项目中,通过全面落地Hi平台的服务,不断丰富社区服务内容与举措,持续打造与提升社区服务及运营能力,传播“尊重、参与、共建、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体现华远地产关注邻里与社区文化,创建相识相知、睦邻友好的生活氛围,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为城市贡献美好社区的服务理念。而此次华远业主“秋收任小米”公益之旅首启,正是2018年Hi平台的一次公益尝试,相信未来会引入更多资源、丰富更多服务,为华远业主构筑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