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鑫苑服务港交所上市:布局以华中区域为主 募资超2亿港元

3房网(来源:雷帝触网)   2019-10-11 17:17

[摘要] 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鑫苑服务)今日(10月11日)登陆香港主板市场,发行价为2.08港元,发行1.25亿股,募集资金净额为2.2亿港元。

鑫苑服务港交所上市:布局以华中区域为主 募资超2亿港元

雷帝网 雷建平 10月11日报道

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鑫苑服务)今日(10月11日)登陆香港主板市场,发行价为2.08港元,发行1.25亿股,募集资金净额为2.2亿港元。

鑫苑服务表示,所得款项净额约60%,约1.3亿港元,将用于扩展物业管理服务、寻求战略收购及投资机会;

所得款项净额约15%,约3300万港元,将用于拓展增值服务业务线所提供的服务类型;所得款项净额约15%,约3300万港元,将用于升级及发展自有信息技术及智能系统;

所得款项净额约10%,约2210万港元,将用于为公司的营运资金需求及其他一般企业目的提供资金。

鑫苑服务今日开盘价为2.8港元,较发行价上涨34.6%;鑫苑服务收盘价为2.95港元,较发行价上涨41.83%,市值为14.75亿港元。

是中部区域在港上市的物业公司

截至2019年3月31日,鑫苑服务在管面积为158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河南省以及湖南省在内的华中地区约占在管面积的60%,其余地区占比排名分别是华东、华西、华北和华南地区。

鑫苑服务将在管物业项目类型分为四类,分别为综合体,住宅物业,办公大楼以及其他(包括产业园区以及服务大厅)。

2016年-2018年,综合体类物业在管面积占比,其次为住宅物业。2018年,鑫苑服务在管面积类型中,综合体在管面积达到了1089万平方米,住宅物业为400万平方米,分别占总面积的69.6%和25.5%。

根据披露的资料,就2018年总而言,鑫苑物业在中国物业管理公司中排名第三十三位。根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等的相关数据,就以(其中包括)物业管理公司的在管建筑面积、财务表现、业主满意度及认证项目的数量为基准厘定的综合指数评级而言,鑫苑物业于2018年在中国物业管理公司中排名第十二位。

鑫苑服务也是中部区域家在港上市的物业公司。

去年营收近4亿

鑫苑服务的执行董事为王研博(行政总裁)、黄波;非执行董事为张勇(董事会主席)、杨玉岩;独立非执行董事为罗辑、李轶梵、王鹏。

鑫苑地产为鑫苑服务大股东,鑫苑服务IPO前,鑫苑地产持股为80%,鑫苑地产(股份代号:XIN),分别由张勇拥有25.90%、由Spectacular Stage Limited拥有24.94%及由公众股东拥有49.16%。

鑫苑服务管理层持股为10%,其中,管理层分别由王研博、黄波、王彦涛、杜祥艷、张蓉女 士、黄金甫、安广甫、吕绍辉及张小飞拥有30%、15%、15%、10%、 10%、5%、5%、5%及5%。

鑫苑服务截至2016年、2017年及 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各年及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三个月,总分别约为2.28亿元、2.96亿元、3.93亿元及1.09亿元,2016年至2018年的复合 年增长率约为31.3%。

截至2016年、2017年及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及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三 个月,鑫苑服务分别录得纯利约2600万元、6940万元、7610万元及 760万元,2016年至201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7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