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承望溪样板间首发千人品鉴超级神户型

房天下  2019-09-22 11:12

[摘要] 2019年,北京楼市几乎被一种叫“爆款”的万科捆绑着前行。前不久,刚刚被一个叫“东望”的万科爆款点燃北京盛夏;这两天,又迎来了新的“爆款万科”在观承别墅区的收官洋房作品——观承望溪,一出世便引来北京万千瞩目。

2019年,北京楼市几乎被一种叫“爆款”的万科捆绑着前行。前不久,刚刚被一个叫“东望”的万科爆款点燃北京盛夏;这两天,又迎来了新的“爆款万科”在观承别墅区的收官洋房作品——观承望溪,一出世便引来北京万千瞩目。

观承望溪样板间首发千人品鉴超级神户型

从2013年万科联合住总金第、新世界,首次进驻高丽营板块,至2019年,6年时间,墅区大成,观承别墅成为了中央别墅区里的标杆——这是一个开发商统一运营的六年,并且在这六年时间里,从独栋到联排叠拼,汇聚同一群人,建立了纯粹的圈层。

2019年9月21日,观承望溪桐城主题示范区全面开放,同期开放桐城主题文化展示馆、MINI派0元/平方米[大兴]MINI派0套在售童玩馆、小云朵绘本馆,此次一直备受业内期待的超130㎡进阶神户型样板间,也同期对外开放。

观承望溪作为观承别墅区的收官作品——,也是观承别墅区的洋房产品,开放日引千人到访,为天气渐爽的金秋,带来万众追逐的新热度。

观承望溪样板间首发千人品鉴超级神户型

观承望溪样板间首发千人品鉴超级神户型

观承望溪桐城主题文化示范区开放现场实况

开放仪式现场,北京万科北部片区阵地合伙人李佳鑫说:“观承六年已经在中央别墅区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今天,我们希望观承望溪能给认可观承的客户们一个惊喜”。

观承望溪样板间首发千人品鉴超级神户型

北京万科北部片区阵地合伙人李佳鑫

为什么总是万科?爆款背后的万科造城故事

千亩巨制,打造的是中央别墅区之上的万科墅区大城的概念,加之自建约3万㎡鹿鸣公园,约3500㎡高端会所及养老配套,规划约6000㎡主题商街,打造出一个出入繁华归得繁花,集住宅、商业、办公、公园、教育、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茂林城市”。

观承望溪样板间首发千人品鉴超级神户型

观承别墅区规划图

这一次,在不断生长的观承别墅区,观承望溪130㎡神户型样板之所以称之为爆款,关键还是源于这是一次对时代心声、对空间生活的一次引领和迭代。

超130㎡进阶神户型做出超越想象的空间格局

有灵魂的建筑,承载着与人交流的使命,在理想的生活空间里,生活格调113125元/平方米[西城]格调37套在售、生命情怀,以及事业的舒展,皆可能因此而生根发芽。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是一切幸福的开始。

万科观承望溪的130㎡神户型,之所以能做出150㎡的空间感,在于万科以细节衡量居者的生活需求和空间功能,以六重创新引领空间格局,对语时代生活。

观承望溪样板间首发千人品鉴超级神户型

观承望溪户型图

创新一,整个空间在户型方正的基础上,做到了南北通透的全明格局;

创新二,三面宽朝南设计,营造更为明朗的生活;

创新三,南向10.5米大面宽设计,将观景的视野无限放大,更将生活的尺度无限放大化;品茗小憩、听风赏雨,以宽境赋予居者更多的生活想象。

创新四,客厅大阳台设计,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将瞰景阳台融入日常,宽敞的观景模式为居者带来明亮的心境。

创新五,4个卧室空间都不低于10平米的空间布局,更多出1个家政空间可以作为收纳空间所用,满足多样化生活的所需,让全家人生活的每一面都能做到井井有条。

创新六,南向套卧转换,家政间预留上下水,预留南向双卧室机会。

观承望溪样板间首发千人品鉴超级神户型

以文脉为根基爆款户型背后的涵养

如果空间给予了生活的广度,那么空间背后的文化才是人生格局的涵养。在爆款户型的背后,是万科观承望溪深厚的文脉依托,传承桐城派文脉,尊重世家学风,承学重教。以文为脉,以史为本,以礼序规制为线,杂糅东方园林建筑精髓,重塑“桐城八景”景观。集萃文化与景观一体,传承文人雅士格局,一隅天地之内,尽享东方园景。

观承望溪样板间首发千人品鉴超级神户型

与此同时,万科观承望溪与九年一贯制教育用地,仅一路之隔。汇集北京约70%国际教育资源,周边分布顺义国际、鼎石国际、德威等15所国际学校。

究其根源,为什么又是万科?为什么又一次爆款?其背后,是神户型空间的匠心打造,是空间背后万科观承别墅区人文茂林城市的生长背书,更是以桐城文脉为魂魄的人生涵养加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