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Hi宝贝暑期活动季:带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房天下   2019-08-30 17:46

[摘要] 整个假期里,华远地产全国范围内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Hi宝贝暑期活动,陪伴华远的小业主们度过了一个别有趣味的盛夏,更成功打造了多个有温度的儿童社区服务走心案例。

9月临近,愉快的暑假也接近尾声。整个假期里,华远地产范围内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Hi宝贝暑期活动,陪伴华远的小业主们度过了一个别有趣味的盛夏,更成功打造了多个有温度的儿童社区服务走心案例。

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过程中,既需要家长、学校的用心呵护,也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鼎力关怀。于是,“Hi宝贝”诞生了。作为华远地产服务品牌——华远Hi平台的三大子品牌之一,Hi宝贝本着安全、快乐、寓教、独立的理念,为华远社区的孩子们带来全龄化的服务与陪伴。四年的运营,华远始终秉持“站在孩子的视角,满足孩子的实际需求,做孩子的知心朋友”这一初心,全力打造Hi宝贝2.0“童+365”,即以365天&360个维度的成长关注,限度满足不同时期孩子全方位的成长需求。

观察:以孩子的视角看世界

在众多暑期活动中,华远Hi宝贝最鲜明的特色之一,就是从孩子的立场出发,以孩子为视角设计各类主题活动,绝非“灌输式”的让孩子被动接受内容。因此,Hi宝贝的活动更具趣味性,也更强调孩子的主动参与和认知,普遍得到宝贝们的欢迎和积极响应。小业主们通过观察,不但在脑海中形成了对生活的初印象,也从中获取到更多的快乐,真正汲取了“营养”、掌握了知识。

华远Hi宝贝暑期活动季:带给孩子的礼物

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小业主在中国木偶剧院观看《白雪公主》

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就用一场妙趣横生的童话木偶剧《白雪公主》,为孩子们打造了梦幻仙境王国,收获了满场的欢声笑语。在木偶艺人娴熟的操控下,善良的白雪公主、英勇的王子、憨态可掬的七个小矮人形象栩栩如生,精彩的故事情节更是扣人心弦,将现场小观众们的目光牢牢吸引,让平日被高科技特效包围的孩子们,对木偶戏这一中国传统艺术精粹留下深刻的记忆;西安华远Hi平台则打造了“萌兽学院”系列活动,从“萌兽学院”开学典礼自然嘉年华,到秦岭探宝活动再到自然教育课堂之“独角仙”养成记,小朋友们走进陕西野生动物研究中心,观察并亲密接触可爱的动物们,亲身参与主题游戏,认真听取生动有趣的自然教育课,加深了对自然的了解和喜爱,也在幼小的心灵里萌发了热爱自然、保护动物的种子。

华远Hi宝贝暑期活动季:带给孩子的礼物华远Hi宝贝暑期活动季:带给孩子的礼物

西安华远Hi平台“萌兽学院”系列活动

体验:“寓教于乐”的暑期时光

暑假期间,学校暂停授课,但对孩子的教育培养不能停止,在兼顾孩子充分放松的同时,也要继续丰富他们的知识和视野。华远Hi宝贝的暑期活动,从满足孩子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寓教于乐”的原则,科学规划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小业主真情投入并乐在其中,体验不同社区活动带来的快乐时光,并提升不同的儿童技能。

“跳蚤市场”是西安Hi宝贝长期运营的项目。有意思的是,今年暑期,华远·海蓝城(西安)举办了两场“宝贝跳蚤市集”活动,跳蚤市场上的摊主全部来自华远社区的小业主。一场场萌娃们之间的亲切“交易”,让孩子们难得体验到“创业”的经历,小业主们在交换玩具、学习用品的过程中开阔了视野,也增近了他们之间的友谊;华远·春风度(重庆)举办的小野草音乐夏令营,有专业的声乐老师全程参与,对入选合唱团的孩子们进行指导培训,一步一步地了解合唱和音乐的魅力。除了声乐学习,孩子们在合唱训练之余,还将参加“手绘小野草T恤”和“旧物新声”等主题活动,释放天性,发挥想象,为假期添上更多色彩;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则通过手工巧克力DIY和炫酷机器风扇DIY活动,让孩子们在参与游戏、品尝美味的愉悦气氛中,提升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

华远Hi宝贝暑期活动季:带给孩子的礼物

西安华远Hi平台宝贝跳蚤市集系列活动

华远Hi宝贝暑期活动季:带给孩子的礼物

华远·春风度(重庆)小野草音乐夏令营

感知:社区里人人是朋友

作为华远地产的社区服务平台,华远Hi平台愿促进社区里家庭成员、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共享社区美好生活。Hi宝贝的暑假活动也以此为目的,通过孩子与家长的共同参与,让彼此成为知心朋友,让孩子进一步感知家庭亲情、社区温暖,并拉近邻里之间的互动,从而让社区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友爱。

西安华远Hi平台联合萌卡纳儿童教育基地共同成立的社区亲子阅读基地,就提供了这样美好的空间。2019年7月起,每月的16日被确定为西安华远社区的“亲子阅读日”,家长们在这一天纷纷陪伴孩子来到阅读基地,共同阅读、聚餐、做游戏,即使是平日忙于事业的父母,也会抽出时间把这一天留给孩子,共享温情时光;长沙Hi平台则利用暑期档打造系列亲子线上线下活动季,以家庭为单位开展儿童绘画大赛、贝拉小镇“亲子泡泡嘉年华”、户外采摘等活动,为孩子创造更多与家长欢聚的时刻;在华远·海蓝城(重庆)的Hi空间,会经常邀请社区业主做为主讲人,举办手工、绘画、音乐、环保等内容的社群活动,如花艺老师蒋女士主讲的微景观DIY活动,就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利用各种材质一起装扮温馨的家,在增长孩子们知识的同时,也在悄然拉近与父母、与邻居之间的心理距离。

华远Hi宝贝暑期活动季:带给孩子的礼物

西安华远Hi平台“亲子阅读日”

华远Hi宝贝暑期活动季:带给孩子的礼物

华远·海蓝郡(长沙)季业主亲子采摘活动

华远Hi宝贝暑期活动季:带给孩子的礼物

华远·春风度(重庆)花艺老师蒋女士主讲微景观DIY

从家庭成员之间的小家、到由不同家庭组成的社区、再到各个社区汇聚而成的“大家”,华远Hi宝贝以关爱孩子为出发点,通过陪伴社区里的儿童健康成长,也在默默促进家庭、社区乃至社会之间的和谐发展。在这一过程中,“让美好发生”也成为每一位华远宝贝、华远业主看得见、触得到的幸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