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世界機場航天城項目獲批 總投資額達200億

中金在線  2019-08-21 10:19

[摘要] 新世界机场航天城项目获批看好粤港澳大湾区前景下,新世界发展於去5月投得,获48年发展及管理权,总投资额达200亿元的机场航天城2期(A2及A3地段)商业项目,获屋宇署批准兴建5幢7层至8层高商业物业,其中4幢建於2层平台上、1幢建於4层地库之上,可建约373.71万方呎,规模相等於3.7个九龙站圆方

新世界機場航天城項目獲批

看好粵港澳大灣區前景下,新世界發展於去5月投得,獲48年發展及管理權,總投資額達200億元的機場航天城2期(A2及A3地段)商業項目,獲屋宇署批准興建5幢7層至8層高商業物業,其中4幢建於2層平台上、1幢建於4層地庫之上,可建約373.71萬方呎,規模相等於3.7個九龍站圓方商場,屬於近年規模型的商業項目之一。

卑路乍街項目料財團合建

新地與恒地旗下堅尼地城卑路乍街34至38號,獲批准建1幢樓高30層1商住物業(位於1層地面層之上),可建樓面約118,285方呎。據了解,新地2016年以7億元統一業權的堅尼地城卑路乍街34至34B號保發大樓,而恒地則在去年初完成收購卑路乍街36至38號天成工業大廈,由政府批則看來,兩個地盤將一併發展。

恒地元朗米埔地盤,位於錦壆路、下新圍路、下竹園路及豐竹路交界,鄰近錦繡花園,批准建32幢2層高洋房、及1幢會所等,涉及樓面約81,157方呎。而保利置業去年8月中以33億元投得的油塘高超道住宅地皮,其後引入四太梁安琪旗下尚嘉控股一同合作,新近獲准於5層平台及2層地庫之上,興建2幢32層高商住物業,總樓面共356,242方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